close
 

↑雖然刮風下雨天又冷,人數不如預期,但還是來了不少人啊@@!

鐵馬活動是員林鎮公所及醫院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之ㄧ
我們這些工作人員清晨5.20就得在醫院集合
6點開始報到,7點鳴槍開跑@@!


↑工作人員之:醫美經理曉嵐、美容師雅屏、保健中心綉媛及秘書柯丫丫、佳穗

 
↑天氣冷颼颼,拍照是唯一的樂趣:D (山上風很大啊QQ~)
背景是哪家公司,攤位帳棚也太顯眼了吧 =0=a


↑我還以為是美利達,原來是正新橡膠 =_=
為什麼協辦單位的攤位比我們主辦攤位多這麼多攤啊=口=!

講到正新
早上因為下雨
然後位在山上
天氣真的是很惡劣
括風、下雨超冷的啦 ><

活動主持人一早廣播說
正新橡膠在攤位有提供暖呼呼的熱咖啡
結果佳穗去領了兩杯,根本就是 "涼" 的
哪來的 "熱咖啡" =3=..


↑活動舞台和廣場

天氣真的很差啊
陰暗暗的

不過11點多活動進入尾聲要結束時
卻出現大太陽了 =口=!


↑漢威高鐵景觀餐廳看出去的景
今年鐵馬起點就是從漢威出發@@


 
↑活動會場

鐵馬賽程差不多結束時
舞台有不少表演
還有摸彩

我和雅屏、曉嵐後來被叫去幫忙摸彩發獎品
忙翻了 =_=

最大獎項是
美利達頂級小折一台
我也好想要@@

可是我們都沒摸到大獎 =3=
雖然我有摸到參加獎 - 尾數為4即可以領取美麗達軟塑膠水壺..
我沒領,因為不需要也不想要 =口=


↑和院長及兩位副院長的大合照

雖然說是大合照
還是少了很多工作人員
擠不進來啊 @@!

總之呢
活動是順利圓滿結束啦~



更多照片請點擊→ 2009.09.27 萬人鐵馬

---
一夜沒睡
中午回家路上猛打瞌睡
真危險 =_=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