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
院內的額度未達
所以大家動員衝業績=口=!

早上趁著空腹先去檢驗科抽血
做年度的員工體檢(滿一年了啊@@)
然後掛了總裁的門診要照腹部超音波

超音波診斷結果很健康
不過問診時我提到
早上抽血後回辦公室卻突然流鼻血
原因,不明。

我以為只是這陣子天氣變化大的關係
雖然說,以前常常無故流鼻血,
不過,這種現象已經很少出現了0..0

總之
因為這樣總裁幫我開了血液檢查的單子

本來以為可以用早上驗生化的那一管剩下的血
結果因為不同時間開的單子
所以沒能在抽血的當下分成兩管
簡單的說就是
我得再挨一針 =口=!

9點才抽一管的
結果三小時內竟然要再挨第二針=口=

 
左:左手,早上9點挨的第一針        右:右手,11點多挨的第二針

生化檢查報告都正常
(總膽固醇CHOL, 三酸甘油酯TG, 尿素氮BUN, 血液葡萄糖Glucose, 血清麩氨酸丙酮酸轉氨基GPT, 肌酸酐CREA)

血液檢查共有18項,我有兩項異常 =_=
RDW-SD 偏低(40.1) 正常值為40.6~50.0
Lymphcoyte(淋巴球) 偏高(36.0) 正常值為23~35

淋巴球數值稍稍高了一點讓我很介意
馬上問問檢驗科組長
榮吉說,我的白血球數是正常的
一切都正常 @@

嗯,只是想說寫寫
3個小時內挨了兩針很痛
結果就寫了一堆@_@

---
話說
我一直沒去找總裁聽報告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