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9 智利的Piscoo(皮斯可) 
↑Pisco NT 899

智利PISCO專區 ←點擊看詳細介紹


傍晚倒完垃圾
和安先生、阿姨去costco吃晚餐+閑晃

晚餐的時間去有好多試吃的喔,
然後看到有酒可以試喝耶0..0

主要是因為這個酒瓶好特別喔,
很想試喝看看 @0@
所以我就跑去排隊啦~
雖然安先生很不爽=_=a

結果啊,
那個小姐不知道是看我只有一個人還是怎樣,
都不大搭理我啦,
害我等試喝等好久 0..0

試喝完的感想呢...
沒有感想...
小姐都沒有介紹我會有什麼感想啦 =3=..

只知道,
這是智利的酒,
好像是白蘭地吧0..0a

然後因為安先生不爽我跑來試喝酒,
所以沒人可以幫我跟這很特別的智利Pisco酒瓶拍拍照=3=..


題外話:

在賣場入口處還遇到瑩儒
整個好開心 :D

話說,當時我低頭看目錄,
赫然聽見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真是害羞耶,那麼多人說,噗噗~

瑩儒說,
她男友明天要來提親了,
婚期應該是在明年四月份,
恭喜瑩儒寶貝哩 ^_^

瑩儒和晶晶已經逛完賣場要回去了,
而我們才剛到,
所以簡短的和瑩儒聊過後只好匆匆告別了~

忘了和瑩儒拍張大頭照好可惜喔 >"<


---
結婚也要先有對象
有對象也不見得會結婚

所以
親愛的大家
別再問我這個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