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春 
↑民族路上的詠春道館

前些天FB上看到豐佾的狀態顯示:
"今天學了詠春護手、攤手、伏手、一攤三伏,在加上日字沖拳,
很充實的一堂課,而且今天
也開始兩人對打,真好玩。
"

我超級有興趣的@0@!

詢問之下才知道,
道館就在彰化市民族路上。
星期四有團練,
豐佾說可以帶我去道館看看,
於是乎我們約好今天去道館看看 :)

2010.10.07 豐佾 
↑豐佾@彰化●詠春道館

好久沒看到這位同學了,
自上次高中同學小聚餐至今多久了?
久到我已經忘了何時了=_=a

今天初看到豐佾真是讓我有嚇到,
同學,你現在是走頹廢豐喔?
怎麼留起絡腮鬍啦 =口=!

原來是,
11月要去當兵了,
所以趁著這段日子頹廢一下這樣:D

話說回來,
其實我們在道館大概也只逗留半小時,
問了老師學費及上課時間,
決定下星期二開始上課後我們就離開道館了。

柯丫丫 n 豐佾 
↑道館樓下旁

離開道館後我們竟然站在樓下聊天聊了一小時多 =0=
聊什麼?聊很多,
不過最後都在講豐佾的論文居多XD
豐佾的論文還滿有趣,
有機會真的滿想看看的,哈~


---
豐佾的兵種是空軍,
我還沒去過空軍的新訓中心耶,
同學,懇親時通知ㄧ下,
我再找人去給你探望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