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有地震.jpg 
↑晚上八點半突然一陣地震,當下的雅虎奇摩首頁即時顯示 20:30發生有感地震


 2010.11.20 有地震2.jpg
 
我想知道震源在哪?又是幾級的地震?
可是yahoo的首頁一直沒有相關的新聞報導 0..0

2010.11.20 有地震3.jpg
↑首頁重新整了了好幾次也只看到這樣 0..0

剛剛終於看到相關報導了:

周日夜「震」驚!8:31花蓮外海地震規模6.1 全台有感

更新日期:2010/11/21 20:52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1日晚間8點31分,花蓮市地震站東南方21.6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儘管這起地震深度是40.7公里,但是上下震動、左右搖晃的震感,讓許多住在高樓的民眾,大聲驚呼。

周日晚間8時31分44.9秒,台灣各地發生有感地震,中央氣象局隨後公佈地震相關訊息指出,這起地震震央位於花蓮市地震站東南方21.6公里處、地震深度40.7公里,幾乎是全台有感。

全台各地震度部份,包括花蓮磯崎的5級;台東長濱、花蓮市、宜蘭南澳、彰化員林、彰化市、雲林草嶺、嘉義草山、台中大肚等4級;南投、苗栗、高雄、台南等3級;台北、新竹、屏東、桃園,以及澎湖等地,則有2級的震度,全台有感。(reference here)


彰化有4級耶!!!
所以我衝出房外的反應是正常的 =_=a
因為真的很大耶,左右搖算了還上下震耶!!!


---
地震停了後撥了電話給小安,
結果他人在花博,
完全沒感覺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