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現在人手一個Facebook帳號應該不誇張吧!

Facebook對很多人來說應該就是一個掌握朋友動態最佳的管道了吧!
對我來說,Facebook只是我無聊打發時間用來玩小遊戲的一個平台,
當然,多多少少還是會去注意Facebook上親友的動態狀況。

雖然,Facebook也有很多不錯的功能,
照片、網誌分享樣樣都有,
但就如我先前所說的,
Facebook對我來說只是一個遊戲平台。

其實,Facebook的確是遊戲平台沒錯啊!!!

所以,在我Facebook裡的好友列表中,
一反我一貫的作風,
我會為了遊戲需求去接受或是加不認識的人好友。

雖然說,Facebook現在對隱私改善很多,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也不喜歡。

所以我繼續在部落格平台寫網誌、分享照片。

雖然說,
我把murmur的動態也同步到Facebook上,
雖然說,
我也把新發表的網誌和照片同步到Facebook上,
育泰師兄也跟我說過,
我把痞客邦的東西都同步在Facebook,
那和我直接發表在Facebook上還不是一樣?

不,我打從心底的認為那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知道,即使同步到Facebook上,
會從我的FB動態連結到我的痞客邦來關心我的的人,
就只有固定的dear們 :)。

再說,痞客邦上的網誌和照片同步是可以隨自己的意思去做變更的,
而且,有保護設定的東西並不會同步到Facebook上啊 @_@!
至於murmur的同步,我通常會回去Facebook做刪除@_@!
(除非有人有回應,就會留著啦 0..0)

話說,
我前面扯了這一堆,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
Facebook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度公開的空間,
所以,有些話題,真的不適合在那裡做討論。


甚至是一些關心的詢問,
也都不應該在Facebook公開,
對我而言,Facebook就是這樣的空間。


---
為什麼不好好善用fb的發送簡訊功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