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經過顧客休息室時突然瞄到白板下的一樣異物,
Oh~My~God!
這是蜘蛛嗎!!!

2011.02.09 spider.JPG 

小姑姑叫我拿掃把打死牠,
雖然這隻毛茸茸的大蜘蛛很嚇人,
但我看牠其實也沒什麼攻擊性,
只是靜靜的待在白板下方一動也不動,
所以我不忍心殘殺牠@..@

於是乎,
我只是把牠掃到畚箕裡然後在路旁的草叢間將牠放生。

中午用餐跟Uni和牛小彰說起這件事,
Uni說,
這隻毛茸茸的大蜘蛛其實在公司待很久了,
還說牠是會吃蟑螂的益蟲。

一聽Uni說牠是會吃蟑螂的益蟲,
我真是想去把牠找回來啊!!!

話說,
有人知道牠到底是什麼蜘蛛嗎 @..@?


---
老實說,
這種毛茸茸的大蜘蛛雖然也讓柯丫丫怕怕的,
但遠比不上蟑螂帶給我的驚嚇啊!!!

我恨蟑螂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