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果小白熊。 
↑我的第2隻浪漫法國篇拉拉熊 ~ 吃糖果小白熊

星期一傍晚,小姑姑給我的@@!
原來,小表弟也有在集拉拉熊 =口=!!!

姑姑說,
小表弟想要 "愛看書拉拉熊"
(@@!剛好是我換到的第一隻拉拉熊@@!)
結果換到這隻吃糖果小白熊 @@a

然後,
小表弟說,這隻是女生,他不要 @@!

於是乎,
這隻吃糖果小白熊就落入我手中了@_@!

話說,
小姑姑知道我有愛看書拉拉熊嗎@@?
會不會其實要跟我交換呢=口=a

不可能 @_@!  哈~


ps.
那個粉紅色的熊熊吸盤不見了,
小小可惜哪 >3<


---
糟糕!拿人手短..。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