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紅蘿蔔啊!  

媽咪不曉得我還沒吃晚餐,
所以把菜都收拾乾淨了。

我說沒關係,我去泡麵吃就好@@

當我開始享用跟小弟A來的維力炸醬麵時,
媽咪煎了蛋給我。

當我把乾麵嗑得差不多正在喝湯時,
媽咪又拿了一個小碗給我,
這一看!

哎喲!
親愛的媽咪呀,
我知道您是想讓我營養均衡,
所以煎了蛋給我之後又煮了青菜,
但是這一碗菜..
好多紅蘿蔔哪 =口=!!  

好多紅蘿蔔啊!  

話說,
我絕對不是一個挑食的小孩,
對於青菜、水果我向來是來者不拒!
只是,
前些天用餐時吃到的紅蘿蔔,
整個就是很濃的紅蘿蔔味,
我實在不愛>3<

所以,
雖然我不會討厭紅蘿蔔,
但是也沒有特別偏愛紅蘿蔔,
尤其在前些天紅蘿蔔的味道讓我實在是有點怕怕的之後,
媽咪今晚這一碗有著三分之二都是紅蘿蔔的青菜,
實在是讓我不禁在心裡哀嚎:

我不是頂樓的小白兔啊!!! 我不要  


---
最後
我還是很乖的把它都吃光光了..。

我真是個好孩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