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Happy Birthday 

2011.10.24 Monday

超迷你的生日蛋糕,
連老爸看了都忍不住笑著說:啊!怎麼這麼小!!!



下班前一刻,
小妹子傳來祝福的簡訊,
我吵著說,我要吃蛋糕@@!

雖然回家後我說不用特地去買沒關係啦@@!
因為,我沒有很想過生日..。

不過在媽咪非常的堅持下,
我們四個人還是一起出門,
先去做月子中心看大嫂和小寶寶,
然後,買蛋糕 @@!
(我在車上等0..0)

超迷你生日蛋糕  

很可愛的迷你蛋糕哪!!!
據說,是小弟挑的SIZE @@!

超迷你生日蛋糕  

少了在中興新村受訓的牛小彰,
我們5個人享用這個超迷你小蛋糕,
老實說,分量還OK@@!

只是,
這小蛋糕,
好看..  不好吃 =口=!

購於喜洋洋,
150大洋 @_@


PS.
過國曆生日通常都過實歲不是嗎,
我家媽咪硬是拿了我虛歲歲數的蠟燭,
我怎麼也不願意插上那兩根蠟燭=3=
所以蛋糕上只有一個數字 "1"  @@!


---
大頭目:生日禮物!? 啊! 妳手上那隻兩萬大洋的iPhone4就是生日禮物了啊!!!

柯丫丫:......。
(OS: 哪有人早在10個月之前就把生日禮物交出去的啦 =3=
而且還是自己用過之後因為系統和保全監視不合才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