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dearest (LillianKo)
  • 怎麼沒有午餐=口=! 那.. 先來去睡午覺好了@@a
    2011/11/21 12:08發表迴響
  • ㄜ.. 現在都用手機看facebook比較多,剛剛用電腦登入頓時被塗鴉牆放大的照片嚇一跳..。怎麼照片都變得這麼大=口=a
    2011/11/21 21:05發表迴響
  • 準備要睡了設手機鬧鐘才發現:oops! 5 missed call, from 3 people.. =_=!
    2011/11/21 23:59發表迴響
  • Oops!從昨天起手機連WiFi網頁和社群網站都開不了,連WhatsApp、LINE通訊應用程式都沒辦法連線了>3<
    2011/11/22 10:11發表迴響
  • Let it rain over me!
    2011/11/22 20:48發表迴響
  • 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2011/11/22 21:27發表迴響
  • oh! my!! 這幾天不同人馬的奪命連環摳和邀約,我再不答應的話好像搞得自己很大牌一樣 =口=!
    2011/11/22 22:34發表迴響
  • =口=! skype聊天聊太晚了啦><! 枉費我這些天都12點前就睡了啊><!!! 晚安!
    2011/11/24 02:14發表迴響
  • 四點才從監理站回到公司,才剛放下文件又和引擎技師去彰濱工業區,走公司對面的小路,以時速50~60的龜速,半小時就到了耶!!!好快喔!可惜小路彎彎曲曲的,下次叫我一個人走我還是會迷路啊=口=!!!
    2011/11/24 20:04發表迴響
  • 今天下午都在亂吃東吃@@! 去王功的路上在秀水的五十嵐買了杯冰淇淋紅茶,到了王功之後先吃了支泉芳枝仔冰(店老闆請客@@!),吃了冰棒當然也不能錯過當地有名的洪維身蚵仔炸(蚵嗲),回到公司後又啃了一捲超大捲的永樂街春捲!!!現在還有兩塊芭樂等著我..。嗯,7點下班後我不用吃晚餐了,可以直接去洗澡然後睡覺了=..=a
    2011/11/25 18:09發表迴響
  • 終於又可以在辦公室使用WiFi了啊!以後再有狀況,就去把分享器的總電源拔掉重插就是@@!
    2011/11/26 09:17發表迴響
  • 忍不住,還是會小小的期待..,既使,心裡清楚的知道,一定會失望..。
    2011/11/26 21:41發表迴響
  • Oops! How come it still hurts so much...
    2011/11/27 02:2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