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dearest (LillianKo)
  • 晚上回診,陳醫師說,我的狀況還是不穩定,所以不要再把早晚各一包藥擅自改成一天一包藥來服用! 哎,好啦!我會乖乖按時服藥啦>3< 躺平了,晚安zzZZZ
    2012/03/26 22:54發表迴響
  • 你以後一定會下地獄被閻羅王拔舌頭!!!愛在背後道人是非的人!!!
    2012/03/28 13:56發表迴響
  • 小時後作惡夢,總是夢見被殭屍啊、鬼怪追趕而驚醒;長大了之後作惡夢,已經很少夢見這些鬼怪了,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感到沉沉悲傷的難過,驚醒的時候,是帶著淚水的..。今天清晨,我被這樣一個惡夢給驚醒,眼淚嘩啦嘩啦。現在,我已經不記得夢的內容了,有印象的是,擦掉眼淚我又窩回去睡覺,2個小時後起床要上班時卻發現,我的眼睛好腫啊=口=!!!
    2012/03/28 17:55發表迴響
  • 我竟然用吸管喝熱咖啡... =口=! (燙 >3<!)
    2012/03/29 18:21發表迴響
  • 不正常!現在幾點鐘!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_=!
    2012/03/31 23:32發表迴響
  • 這是最後一次讓你掛我電話了..。 Byebye, my love.
    2012/04/01 01:4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