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dearest (LillianKo)
  • 沒洗澡就跑去睡覺的結果就是:睡不好,半夜醒來爬起床洗床=_=! 晚安,繼續睡覺去! (PS: 窗外的公雞好吵喔T3T)
    2012/07/17 05:03發表迴響
  • 剛剛在PPS上看完了由大S、彭于宴和張孝全主演的"愛的發聲練習"。感想:我看不懂=口=!
    2012/07/17 21:41發表迴響
  • 可能是這位"長者"的所作所為已經完全超過我所能容忍的限度了,所以對於她發生的小小意外事故,我一點也不想過問,甚至表達我一絲絲的同情也裝不來-..-a 只是,這樣子是不是我也變的跟她一樣沒度量了啊=口=! 誰可以開導指點我一下呢>3<
    2012/07/18 10:14發表迴響
  • 晴天霹靂!!!剛剛一位天天都會見面的同事突然對我說:『妳最近有比較胖了喔@@!』 啊~~~ 我要減肥Q_Q
    2012/07/19 11:52發表迴響
  • 剛去廚房找水果吃,被老鼠嚇到大聲尖叫\_/! 可惡\_/! 睡覺去好了=3=!
    2012/07/21 23:37發表迴響
  • 吾家有男初長成。恭喜柯小牛:D
    2012/07/22 19:37發表迴響
  • 今天的文定,我的手機竟然只有小貓幾張照片=口=!
    2012/07/22 20:0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