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嚐鮮 M冰炫風新口味 黑加麗OREO 

2012.08.23 星期四
農曆 七月七日 七夕情人節

基本上,
星期四是我上游泳課的日子,
雖然我一直到前些天才驚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口=!
反正今天下班後也沒有特別的活動,
所以一直到下班前我都還是打定主意照常去上游泳課的。

雖說長仔在昨晚睡前的電話時終於注意到,
隔天是七夕情人這一回事而說要帶我去吃大餐,
結果被我以最近要運動減肥、不想在晚上吃大餐而硬生生的否決掉了=..=!

最後,
不會游泳的長仔說,
那他跟我一起去游泳@@!

本來是就這麼定的,
等我七點下班後一起去游泳的,
(正確說來是:我游泳、長仔去使用那些SPA、烤箱、蒸氣室等設備啦~)

無奈@@
今天下班前我一直沒空檔把游泳的東西先準備好,
然後每日下班要印的報表今天一直卡紙印了好久,
我離開辦公室時都快七點半了,
回家準備個游泳的用品和換洗衣物再到游泳池都快八點了=3= 
太晚了,我實在不愛去游泳有時間的壓迫感,

所以就取消今天的游泳了 0..0

我不想吃大餐,
可是最後我們跑去花壇麥噹噹吃超值晚餐:D
主要是想要嘗鮮,
嚐嚐麥噹噹冰炫風的新口味:黑加麗OREO!
不然向來討厭吃速食的長仔才不會跟我來吃麥噹噹 =3=! 

話說回來,
黑加麗OREO冰炫風還不錯吃耶@0@!
我覺得比之前那個摩卡OREO好吃=3=! 

IMG_2596  

總之呢,
目前黑加麗OREO冰炫風第二杯半價,
想嘗鮮的朋友們,
把握此項優惠嚕~ 

不然黑加麗OREO一杯可是要價55塊大洋的呢!


享用完麥噹噹,
我們就趕緊回家了~
因為今天是颱風夜@@!

雖然說彰化無風無雨、風平又浪靜的,
不過既然有颱風要來還是早早回家不要亂跑的好嚕~


---
大家,今天都如何度過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炫風 黑加麗OREO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