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dearest (LillianKo)
  • 是因為昨天早早睡覺有睡飽,還是因為今天咖啡喝過量(中午一杯,傍晚一杯)所以到現在我的精神還不錯=口=? 不然今天中午因為上個資法的課沒能休息午睡,照理說這時間我應該要很愛睏了啊!!! 來看個下星期考試的書培養睡意好了=..=a 晚安=..=!
    2012/10/17 01:17發表迴響
  • MURMUR要停止服務了.. 到年底.. 怎麼這樣啊.. 不要啊~ Q_Q
    2012/10/17 02:14發表迴響
  • 很難戒掉的壞習慣>_<! 只要一寫網誌、上痞客邦總是會摸到很晚哪>_<! 這回真的、真的晚安了。zzZZZ
    2012/10/17 02:46發表迴響
  • 搞什麼鬼,同時報名結果考試日期不一樣時段也不一樣!造成我們的困擾耶! \_/ 准考證還不快點寄來! 奇摩子很差耶!!!
    2012/10/20 08:48發表迴響
  • 不用去佐登的星期六午後,好悠哉@@a.. 想去睡午覺.. 雖然說應該要K書..。
    2012/10/20 13:18發表迴響
  • 瞇一下去..。
    2012/10/20 13:25發表迴響
  • 我以為,我不會再因為你而掉眼淚..。 但,你還是那麼有辦法..。 你的手術會成功的! 請你放心。
    2012/10/21 00:34發表迴響
  • 啊.. 我家媽咪是天兵.. 一早匆匆趕去幫她赴約,結果到了會場卻找不到主辦單位,只好看著邀請函上的電話打去問,結果,我家媽咪記錯日期啦!!! 雖然是9月21日星期日沒錯,但那是農曆啊=口=!!! 國曆是11月4日啊=口=!!! 我野豬頭,沒先看日期=口=!!!害我匆忙出門把牛奶打翻在車上.. OMG!!!
    2012/10/21 12:18發表迴響
  • 要去佐登報到了.. 好懶喔>3<
    2012/10/21 12:3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