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dearest (LillianKo)
  • 瘋狂補發文,都是隨手拍拍的文章,遊記都沒補=口=!!! 話說,不去K書在做啥!!! 好吧,這星期六之前,好好閉關念書吧=..= 時間不早了,晚安。zzZZZ
    2012/10/22 00:33發表迴響
  • 有空用整整十分鐘的時間給我奪命連還call,是不會自己先去牽車嗎!=_=凸!
    2012/10/22 11:10發表迴響
  • 明天下午我根本也沒有事要辦,只是單純的,明天不想上10小時的班..。所以,下午PM。大不了去圖書館念書吧..。(其實,我比較想去游泳..。)
    2012/10/23 23:41發表迴響
  • 就說,沒有了FB的提醒,會有哪些人是真正記得的呢? 生日快樂dear :) 妳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 :)
    2012/10/24 23:33發表迴響
  • @0@!赫然發覺,今天星期四,晚上九點有陰屍路第三季第二集耶!人家想看哪>3<
    2012/10/25 19:23發表迴響
  • 豪華版和四季版的香菇方吉分別於昨天和今天更新了耶@0@!
    2012/10/26 17:49發表迴響
  • 昨天考完試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柯小紅下午就來湊熱鬧,害我整個好疲倦,才九點就昏睡了=_= 睡到3點多太熱醒來爬起床洗澡=_= 嗯,繼續睡去zzZZZ
    2012/10/28 05:38發表迴響
  • 四季版的菇菇最新更新只是中文化..。本來不想更新的..,因為有些翻譯都沒照原文翻,很可惜哪:( 不過我剛剛還是更新了=_=! (更新前先把每一個菇菇原文都先抓圖存檔了=..=!)
    2012/10/28 23:0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