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0 青蛙湯
↑青蛙湯 

下班後陪阿長去溪湖辦事,
忙到八點半過後才要去吃晚餐,
我都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口=!
雖然我一直嚷嚷著要減肥,
但是沒有定時吃三餐可是減肥大忌之一耶!!! 

總之,終於要去吃晚餐了>3<

阿長問說要不要吃些特別的,
也沒說什麼特別,
就來到這間溪湖很有名的『阿忠炒兔肉』

喲喲!!!
我不敢吃兔肉啦!!!

但是可以接受青蛙湯=..= 
所以,規規矩矩點了炒飯+青蛙湯0..0!

話說上圖的照片是已經吃快完想說要打卡才拍的@..@

雖然柯丫丫可以接受青蛙湯,
但基本上我都只有喝清湯0..0
一直到最後我才嚐了一小小口青蛙肉@@!

小時候住在鄉下老家,
爺爺常常抓青蛙回來加菜呢@@
印象中小時候並不排斥吃這類的東西,
但也沒有特愛就是,
長大之後,
不至於不敢吃,
但也不會特別喜愛就是=..=a

聽說呢,
青蛙湯跟蛇湯一樣,
是養顏美容、排毒的聖品耶@@!
為了這個原因,
我願意天天喝>3<


青蛙湯FB照片連結

---
季節一轉換,
我的膚況就變的超級無敵霹靂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湖 阿忠炒兔肉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