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6/2013

2231
韓版的「惡作劇之吻」挺好看的耶@..@!


---
Thursday, 20/06/2013

1130
唉喲!真啊雜!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_・`)


---

Tuesday, 18/06/2013

1330
餐後得知六號佳麗的存在.. 還是柯丫丫朝思暮想的翻轉螢幕耶@0@!!! 喔~ 我要搥心肝了啊>3<


0800
啊! 我昨天竟然忘了打卡ToT!!! 還是我打到別人得了啊!!!(打卡的時候眼鏡還沒戴上...) (泣Q_Q 200大洋掰掰..)


---
Saturday, 15/06/2013 

1341
想想,明天我還是自己騎車去車站好了=..= 不想太麻煩人家.. 只是,好早啊!!!6點要出門=口=!


---
Friday, 14/06/2013

2354
看到今天的歷史文章和回覆,我終於知道,當初我有多愚蠢、多傷你..。 對不起..。

2335
什麼!!!向天湖的矮靈祭2年一次! 去年2012才舉辦過,所以接著若想參加就要等到2014年了啊啊啊~ 嗯@@ 列入口袋名單(◕‿‿◕。)! ps: 十年一大際,2016年恰逢十年大祭典耶(⊙◞౪◟⊙)


---
Tuesday, 11/06/2013

2250
小七明天才開始的活動,網路上竟然一星期前就可以預購了!!!太誇張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8801613?u=Y7090338802) 哎喲!我動搖了!想直接下標了啊>3<


---
Saturday, 08/06/2013 

12:40
嚇壞我了! 半夜地震很可怕耶>3< 睡意全消了我! 現在!!!

---
Friday, 07/06/2013

23:59
痞客強制置入的廣告目前是完全檔掉了!!!(灑花ing~) 之前在重新整過後還是會出現應該是我複製到舊的語法吧>3< 總之!!!痞客,還我乾淨的部落格版面啦>_<!!! (希望兔語呢喃版大分享的阻擋語法可以撐久一點啊!!!)

23:11
痞客邦自五月底強制置入的部落格廣告真的很礙眼!!!還出現在側邊欄位最頂端的地方!!!雖然有好心版大分享語法阻擋,但無法完全阻擋.. 重新整理過後偶爾還是出現..。很啊雜耶!!!付費會員還得忍受廣告這是哪一招!難道要再另外找新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