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紀念章@高雄 

2013.10.10 星期四 

我好像還沒寫過紀念章的記錄網誌吼@@? 
那麼就從最近紅翻天的黃色小鴨紀念章開始吧XDDD 

前言:

柯丫丫外出旅遊有蓋紀念章的習慣,
以前總是零星蓋在紙張上,
大小不一的紙張,如果回家後沒有馬上整理彙整到冊子裡,
到了最後通常都會不見=0= 
所以後來柯丫丫就特地買了小本子專門用來蓋紀念章的XD 

2011年9月買了第一本記念章用小本子,
通常外出就會放在隨身的包包裡。

並不是只有旅遊景點的遊客服務中心才有紀念章,
其實火車站、捷運站、節慶活動的服務處通常也有紀念章,
另外一些主題餐廳大部份也都會有,
所以嚕,我的紀念章小冊子基本上外出就會帶著XDDD
然後有些點的紀念章有好多個,不然就是很大一個=0=!
所以,紀念章的小冊子很快的就蓋滿了@@

2012年的6月,
柯丫丫就換上第二本小冊子了@@

現在都2013年底了,
終於想到要開始記錄紀念章的日誌了啊~ 
嘿嘿,看來我的365是不用太擔心沒埂可以寫了XDDD 


回歸正傳!
紀念章第一篇:黃色小鴨台灣首站●高雄。

黃色小鴨紀念章@高雄 

從上圖可以清楚看到
雙圓形的紀念章內有大大的一隻黃色小鴨正面圖,
小鴨底下有高雄及光榮碼頭字樣標示出地點。

而外圈圈的上下分別用中、英文標出紀念章主題,
黃色小鴨台灣首站、Rubber Duck Taiwan Tour: Kaohsiung. 

話說呢,
我覺得這次紀念章最用心的部分就是,
服務處準備了黃色印泥耶@0@!!!

瞧瞧這黃色小鴨的黃色紀念章,
十足十的紀念價值了啊!!!
是唄是唄!

其他的什麼紀念品也不用買了啊XDDD


最後,
看大張、更多雙十黃色小鴨照片請點擊 → 2013.10.10 朝聖│黃色小鴨@光榮碼頭@高雄 

PS: 今日賞鴨遊記,希望可以盡快完成就是,好久沒寫遊記,好懶惰啊=3=a


---
今年國慶煙火在新竹,
若不是剛好有活動去賞鴨,
不然是很想去觀賞國慶煙火的說~ 



10月12日 update

在自己部落格首頁的的『文章搜尋』輸入"紀念章",
這才發現去年我也寫過2篇紀念章相關文章=0=!
我竟然完全忘了=..=a 

相關文章:
雲林│古坑服務區 (寫完啦!!!) 
紀念章│西螺服務區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