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末最期待的莫過於星期五、六、日這三天自由時報副刊的的週末報了!!!
都會有景點介紹!!!
我就蒐集了好多了!!!

只是,蒐集是一回事,
如果沒有好好整理彙整,
最後還不是淪為廢棄報紙堆積在一旁=口=!!!

而,我的房間已經積了兩塔了=口=!!!
然後要出遊時才在那邊翻報紙翻半天還不見得找的到=口=!!!
啊啊啊~ 這些報紙到底要怎麼整理才好呢=3= 

扯遠了!先回歸正傳=_=a
話說,昨天(11/24星期六)的週末有新竹廟口和基隆廟口小吃介紹耶!!!
週末報的小編有整理出地圖店家資訊,
當下先用手機拍下來@@!

其實用掃描的會更好,
我我我.. 再找時間想辦法掃描然後整理po部落格好了=..=a

新竹廟口小吃地圖
↑新竹廟口小吃地圖

新竹雖然是已經有過小旅行的城市,
可是新竹廟口卻還沒機會去@@
之前小旅行有要排進去,
最後因為時間太晚和資訊不足做罷了=3=
嘿嘿,這回多虧了週末報小編的整理,
筆記筆記,再找時間來新竹嚕~

新竹廟口小吃-特色小吃店家
↑特色小吃店家資訊

柯丫丫拍的照片已經很清楚了,
不需要再多此一舉的文字描述了唄~

新竹廟口小吃-面、飯、飲品、冰品和甜點
↑飯、麵點以及飲料、冰品和甜點

如圖所示,
就不多說啦XD

另外還有【365-58】基隆廟口小吃資訊 ,
嘿嘿,明天再po XDDD


照片來源:翻拍自 2013.11.24 星期六 自由時報副刊 週末報


---
去年新竹的小旅行..
照片連整裡都沒整理..
更別說遊記了=口=!!!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