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9

一早就去台中交車,
在等待同事來接我的時候女主人請我先到屋內喝杯咖啡,
是膠囊咖啡耶@@

本來女主人拿了咖啡膠囊的MENU給我,
讓我看看想喝什麼口味的@@
大概是看我猶豫不決就問我說要不要像她一樣,
看心情挑個顏色XDDD

心情啊,一般般,
所以柯丫丫只是單純的看顏色挑了一顆哩XDDD

中間那個缺是柯丫丫挑走的@@
右下那個缺是男主人出門前挑的(我去拍照時才發現的@@)。

五顏六色的咖啡膠囊,
你會想要哪一顆呢:D

3d6810
↑至於柯丫丫嘛,後來挑了這顆有著彩色線條的咖啡膠囊@@

女主人說,
那是新口味,
香草咖啡@@

只是,
我喝不出香草味=_=a


---
咖啡很好喝,
不苦不澀也不酸@@

不過第一次空腹喝咖啡其實有點擔心我的胃=3=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膠囊 膠囊咖啡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