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5 星期三
21w5d



話說呢,
對於身為準爸爸的王阿長,
柯丫丫總覺得老公表現的一直很冷淡@@
感覺不太到老公對於即將為父的任何情緒波動@@a

不過,今晚多虧了一個哺乳枕,
我是見識到了老公對於寶寶和老婆兩者偏心的程度了=口=!

起因呢,
上星期四找老公一起去上媽媽教室,
那天上的課程是由美強生奶粉主辦的,
課程是關於母乳哺餵及乳腺疏通,
課程終了訂購了兩瓶媽媽奶粉送一顆哺乳枕頭。

IMAG4003

盼啊盼啊,
奶粉和枕頭在今天寄到了。

下班回到家先把乾衣物收回房內再把預洗的衣物晾好,
此刻已經全身濕黏黏的都是汗,
於是就衝去洗澡了@@

等我沐浴完畢做好臉部保養塗抹完身體乳液吹乾頭髮時,
老公也以非常快的速度洗好澡回到房間了=口=!!!

洗完香香,理所當然的,
就是躺上床,滑滑手機,看看電視或是睡前讀物是吧,
不過今天柯丫丫我呢多了一個動作,
就是把媽媽奶粉送的哺乳枕 拆封 !!!

就在這個時候,
早我一步躺上床已呈現昏昏欲睡的老公突然整個清醒並制止我說:
『妳要做啥@口@!!! 那不是哺乳時要給寶寶躺的嗎@口@!!!
妳是現在就要拆來用嗎@口@!!!』

柯丫丫:
『對啊!寶寶出生前媽媽可以用啊!那天上課講師有說啊,你都沒認真聽吼!』
『講師說,距寶寶出生還那麼久,在這之前媽媽懷孕期間腳會水腫就可以拿來墊腳啊!!!』

IMAG4005  


老公:
『媽媽可以用!!!有嗎!!!髒了怎麼辦!!!』
(很質疑!一副就是 哺乳枕是寶寶專用的臉!!!
一副我這做媽的怎麼可以搶寶寶的東西用這樣=口=!)

柯丫丫:
(翻白眼,完不理會老公的質疑繼續手上的動作,
由老公的質疑可知,那天上課老公非常的不認真=口=)
老公,你很偏心耶!!!
對你親愛的老婆都沒那麼小心翼翼,
現在就已經對未出生的寶寶的使用品這樣小心翼翼吼=3=!!!
嘖嘖嘖 =3=!

結果,
當我完成拆封動作把哺乳枕放在床上才要爬上床的同時,
老公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把抓走哺乳枕一頭躺上去了=口=!!!



---
人家哺乳枕上的標籤也明明白白的標示著:

IMAG40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乳枕 美強生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