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星期二
28w4d


胎寶寶已經7個月大了,
相對的,
柯丫丫的肚子也越來越大啦,
不過,為了上班方便,
工作時我還是制服上衣+牛仔孕婦長褲。

制服的上衣我有兩個size,分別為S和M,
最近都穿M的,
不然S號上衣開始覺得肚子會卡卡的了@@

說真的,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穿洋裝、裙裝真的比穿長褲舒適方便,
我是也有連身的洋裝啦,
只是都很短很短..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
我那超短的洋裝穿上去,
假日沒上班穿外出免強可以啦!
但是上班穿個超短的洋裝真的很不洽當啊...

9月中的時候終於和Uni一起購入兩件黑、白各一的內搭短褲,
於是乎,今天想說就穿洋裝+內搭短褲上班吧!!!

怎知,
出門前那兩件內搭短褲我怎麼搭都覺得怪..
眼看著再不出門就要遲到了=口=!!!
索性短褲都先丟進包包裡出門到公司再打算吧!!!

其實本來打算就穿著超短洋裝撐過今天,
好在到公司後我家媽咪先拿了一條黑色刷毛內搭褲給我應急,
雖然對於那刷毛的內裡我光想就狂冒汗,
然後又覺得老媽這內搭褲看起來就很大件很大件,
覺得我穿起來會寬寬鬆鬆非常不好看..

豈知,
我怎麼可以忘記我這生了四個孩子媽咪仍然有著少女一般細長又讓我羨慕的美腿,
以及我真是高估自己還活在想像中以為自己是那個未婚前瘦瘦的柯丫丫這樣,
這條內搭褲我看媽咪穿起來鬆鬆垮垮的,
我穿起來是剛剛好=口=!!!

要哭了啊我T3T

最後,
來看看今日穿搭吧XDDD


104.09.22-2
↑正面,肚子已經很明顯了吧@@


104.09.22-1  
↑側身,是不是不夠側,肚子看起來反而還好@@a


104.09.22-3
↑ 自拍照,怎麼反而肚子超明顯@@


噗噗,
黑色內搭褲真的很好搭!!!
感謝媽咪~


---
努力讓自己在孕期注意健康飲食外,
還要保持好心情,
更要在孕期也美美的啦!!!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