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星期四
33w6d


昨天,
一如往常,
下班後吃過飯就趕緊去醫院報到產檢,
只是昨天等好久好久好久...

心想,
前一晚才和弟妹聊說,
目前產檢時還沒遇到醫生剛好去接生的,
怎之才說完今天就遇上了=0=!

七點多我們就到醫院了,
做完例行檢查體重、血壓、驗尿後一直等到10點左右,
終於叫到柯丫丫了啊!!!

只是在超音波室又等了好一會T_T
等到照完超音波、診間看診結束,
要去繳費、領藥時都差不多11點了啊啊啊~

好累>3<

回到家都11點半超過了T3T

因為感冒的關係,
一進房間脫了衣服我倒頭就睡..,
雖然覺得身體有點黏黏的,
至少沖個澡再睡會舒服點..
最後還是睡睡醒醒一直到天亮=..=


話說,
產檢時有跟醫師提到感冒的不適,
喉嚨不痛了,頭偶爾痛一下,
比較難過的就鼻塞、流鼻涕不然就是鼻涕往喉嚨流..
然後醫師就開了兩個星期的自費藥丸給我=口=!!!

一顆兩塊大洋,
總共21顆,
三餐飯後吃一顆這樣=0=

我跟醫師說,
我不想吃藥..
醫師才說,
那就很不舒服時再吃吧!

IMAG4972.jpg IMAG4971.jpg    

領完藥,
柯丫丫心想,
平時若是感冒我都沒在看醫生吃藥的,
就多喝水、休息補充維他命就好了,
更何況,現在有孕在身我更不想吃藥了啊~
(雖說是婦產科醫師開的藥,但我也只是純粹的不愛吃西藥啦\=3=)



--- 
這次,
連超音波的照片都沒有,
好失望啊~

越來越期待見面的納一天了啊XDDD


ps:
1. 寶寶頭圍測量起來比較大,
所以體重相對也比較重一點2300g..
(若依我的週數正常鷹在2000g左右..)
哎喲~ 手腳長度正常,怎麼頭圍就是比較大呢@@a

2. 結果醫師不是去接生,
只是有事比較晚看診=..=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感冒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