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星期五
37週(足週數啦!)

根據上星期產檢醫生說,
滿37週後就是足週數了,
要隨時準備好待產啦!

所謂足週的數意思就是在37週後肚子裡的寶寶基本上都已經發育完整了,
而一般人認知懷胎十月(40週)生產,其實在37週後生產都不算早產哩!
所以,意思就是,接著的每一天,我都要隨時有衝去醫院待產的準備這樣(⊙_⊙)

話說,
關於產兆:陣痛,尤其是宮縮,
到目前為止,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到底怎樣叫宮縮啊\( ̄<  ̄)>

柯丫丫預產期在12/11,本來我還是打算一直上班到有產兆再去醫院,
不過目前有點打算在預產期前一星期開始休產假耶..,還在考慮啦!

唉,主要也是因為辦公室近來氣氛讓我總是心情很不美麗(´・_・`)
某某資深同事這陣子總是在那邊說她都上班到生的前一天怎樣怎樣又怎樣,
聽在柯丫丫耳裡真的會覺得這是要暗示我什麼嗎!?

轉述資深同事的話給老公聽,
老公整個不爽說:
『她那個看日子去剖腹產當然可以上班到生的前一天啊!!!
   是要怎樣跟妳這自然產比啊!!!』

想想也是,唉~

算啦!!!
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嚕~
加油加油!!!


---
話說,
住院的待產包我還沒準備齊耶=..=a
這週末真的要好好準備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7週 足週數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