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吉曾祖父出殯前兩天吧,
睡前阿木我也只是隨口問問:
「寶貝,你這幾天有看到還是夢到阿祖(台)嗎?」
吉吉寶貝:「有!」(阿木我心想,真的假的啊!๏_๏)

然後阿木我就又順口繼續問:
「那,阿祖(台)有沒有叫你乖乖要聽話啊?」
吉吉寶貝:「有!」(非常堅定的語氣回答到๏_๏)

 

阿木我當下其實心裡有點覺得,
連續問了兩個問題都說有,
可能也只是吉吉順口說說吧?!◐.̃◐

 

於是,阿木我就又順口繼續問下去:
「那,阿祖有沒有叫你要乖乖聽把拔瑪麻的話啊?」
吉吉寶貝:「沒有!」

 

⊙_⊙ 沒有! ⊙_⊙ 沒有! ⊙_⊙ 沒有!

 

這時原本在一旁靜靜聽著我們母子倆對話聽到快睡著的吉吉爸也跟阿木我一樣不約而同的轉頭看向吉吉⊙_⊙

心想,這小傢伙是真聽懂阿木我的問話吧⊙_⊙
鬼靈精怪的回覆,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_⊙

 

1510327505999 

1Y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