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 豐原‧三皇三家。 左起:李奧,璘,dearest
這場聚餐,ㄑㄧㄠˊ半年多,終於找到一個我們三個都可以配合的時間了 =口=!

璘、李奧是我在童話的親密戰友,在雪泡家族認識的。
那時候常常一起打家卡,雪泡不在之後,我們跟著Lulu每晚練功,偶爾衝遺跡打寶。
2008年暑假至今......咦,才兩年.. 怎麼覺得時間過了好久了 =0=a..


↑璘 & 李奧

相較下來,我是童話的新手,璘和李奧都是童話的超級老鳥了0..0
在童話還是付費的時代就已經在玩了0..0

童話是我線上遊戲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以前很堅持不玩線上遊戲,沒有特別的為什麼,就是不想,
頂多覺得,為什麼要花錢玩電動 =_=a

總之,在童話免費之後,有天我心血來朝聽小妹的話申請帳號玩看看,
我的第一個人物,光史,個性使然,對於攻擊性的職業沒什麼興趣,
正好小妹家族沒有光師,所以就選了光師這個職業了。



為什麼我一直在講童話 ‧‧‧‧‧‧

重點是聚餐聚餐,這次的聚餐 =_=!
總之,這場聚餐,從去年約到今年,
總算是找到一個大家可以配合的時間了,
都是因為璘太難ㄑㄧㄠˊ了啦 =3=
都一直推說不會搭火車,
所以最後只好在彰化的多數去找在豐原的少數了,
不然這一餐還真不曉得要約到西元幾年吼~

總之呢,很開心,終於見到面嚕 :)

  
↑李奧(刀戰)‧田中

同在彰化的李奧和我在這次聚餐之前已經見過三次了~ 
(是3次沒錯吧@_@a 風尚午餐、還CD給李奧+李奧帶來畢旅墾丁伴手禮、元旦李奧帶珍奶來探班這三次 0..0a)
我在員林上班,李奧在員林補習,都在中正路上,時間上可以配合,要聚聚不難的:D

第一次跟李奧吃午餐,李奧好害羞啊 =0=!
平常線上話不少的,尤其手機簡訊的回傳速度,真是讓我驚嘆的快!
李奧,你回簡訊速度之快還是那種字很多的簡訊耶!
至今我還是很讚嘆你傳簡訊的速度啊!

這次的豐原聚餐,因為同在彰化,所以先約好搭同一班區間車在車廂碰面,
結果,是有順利先在火車上找到人,可是大概是暑假,11:24花壇上車才發現,怎麼那麼多人啊=0=
所以一直到豐原火車站後等璘時才有真正講到話0..0

  
↑璘湘雨(闇師)‧豐原

璘是我在童話的阿娜達
打家卡、練功之餘常常兩個人跑去霧張之海約會打怪練技
光法升65就是跟璘約會練出來的 :D

這次聚餐是我第一次見到璘
在這之前雖然常常講電話,也看過照片,
不過見到面之後我的第一印象:
璘怎麼那麼白!!!而且比照片上看起來嬌小@_@!
還有,璘,妳好瘦啊!!! 
還有還有,璘的膚質真好!!!
若不是因為距離太遠,妳會是我妹模特兒的好人選:D


↑我跟璘都吃焗烤飯,有點辣,還不錯吃,加點的濃湯好好喝 :)

至於李奧的餐點,好像是泰式海鮮麵,等好久才來,
老實說賣相看起不好吃,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0=..
李奧你自己說,好吃嗎@_@?
李奧很愛吃麵,記得上次也是點麵食0..0a

 

李奧,為什麼這張跟我合照表情這麼僵 =3=
璘,今天你也很害羞,不過比起李奧,活潑多了 :D

我發現,
今天拍照只有我很愛露牙齒微笑,
你們兩個不要這麼害羞咩 @_@

 
↑豐原火車站,等車回家~

聚餐一直到3點多結束,
璘帶我們步行回車站等4點初的車,
在月台不知道要做啥,李奧又被我抓來拍照:D

哈哈,
李奧你一定很無奈上次答應這回要讓我拍的夠吼XD

總結,
聚餐當然開心嚕 :)
璘,下次來彰化玩唄!
不會搭火車,不可以再拿來當藉口啦!!!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7.15 ㄑㄧㄠˊ了半年的午餐


---
 
↑噹啷~ 修剪瀏海前(左)與後(右)

到花壇後等小妹來接我,
去郵局辦完事還去買了柯南67集,
然後小妹去挽面,我則是修剪瀏海+洗頭 

每次劉海修短都有重見光明的fu :D


ps. 小妹相機的廣角好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