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2號室友
只要在房間一定開音樂
音樂是還好
問題是那個重低音

天!
在我房間只能聽到重低音 碰 碰 碰! 碰碰碰!!!
搞的我都要心律不整很痛苦
請她轉小聲竟然還問我為什麼=0=
因為吵到我了呀還為什麼ˋˊ

雖然昨天傍晚跟她去看房子
她已經簽約了
她說很希望我繼續當她室友
我可是很害怕當她室友...
我實在是怕極了她的重低音-_-..

我這個室友
說真的我不清楚她是哪裡人
黑皮膚
1979年7月11日生 巨蟹座
已經在英國待五年了
現在念醫療相關的Diploma
拿到Diploma後會繼續念Master
然後想在英國繼續工作不想回國
她現在已經有part time job了

她說
她很怕吵
她也是個愛乾淨的人...

唉 說她自己怕吵卻又拼命製造噪音
至於愛乾淨...
我看她也會把用完的廚具餐盤推在洗手台
唉.. 跟她實在還不熟
繼續跟她當室友
我實在很擔心>"<
雖然 昨天一起看房子
來回一路上發現她還滿好相處的
加上 天蠍的我跟巨蟹的她照理說是處得很好一個星座組合
可是我還是擔心...
那個重低音真的讓我畏懼好幾分...

話說
住進Camdem Court第一晚忙到早上快六點才睡
想不到早上九點半不到就被我這2號室友的重低音吵醒
真是快瘋了
就是那時請她把音樂轉小聲她回我一句:why!
唉 讓我整個傻眼

不過
經過昨天那段路的相處
她音樂不會放那麼大聲了
可是
我還是很受不了那個重低音
唉唉

原來
我也是很怕吵的...

---
這位2號室友叫To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