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4點在廚房遇到剛回到家的Miguel,
他說今天下午5點the Millennium Bridge 會打開,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雖然我實在不喜歡星期日外出,而且又是傍晚,
想到一堆書還沒念完就.. 不過我還是說要去!!!
畢竟,橋被打開的機會並不常,而且順便看看夜景也不錯:) 


↑這是在Tyne Bridge上,The Millennium Bridge還沒被打開時的樣子。
今天天氣陰陰的,不過還好當時沒有下雨:)


↑這就是橋被打開的樣子,說真的的,我有點小失望,
本來以為是因為有船要經過,沒想到只是純粹open the Bridge =3=...


↑我們到時橋已經被打開了,這時已經慢慢在關上了。


↑這時橋已經盒的差不多了..


↑這是BALTIC入口處,既然橋關起來我們就又進去看展覽,
因為Migena跟另一個大陸男生今天第一次來,
不過另外3個法國女生因為看過了就先回家了。


↑這是在BALTIC觀景台上拍的the Millennium Bridge,
已經有行人在橋上走動了。

在觀景台上拍拍照,我們走樓梯下去,
一樓一樓看展覽。
雖然上次也看過了,但是卻有點匆忙,
也許是因為人多所以沒仔細看看。
這次倒是可以慢慢瞧瞧啦,
不過,都沒有註解,
有些很畢卡索風格的創作真的是完全看不懂=_=aaa

像有一個一隻貓的屍體被從中被剖成兩半,
然後頭尾又接電線桿的這個模型,
到底代表什麼啊?完全不知道..
很詭異對吧=_=..
Miguel還問我要不要偷拍(展覽是禁止拍照的)
我說我不敢,可是在他的慫恿下(他說趁現在沒人偷照不會被發現)
當我拿起相機要偷拍,結果馬上被工作人員發現>"<

另外還有一個模型,
放了許多刀、叉、碗、桌子、椅子等等..
每一個物品都是五個,
這又代表什麼?
"5"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實在不懂@@"

上面這奇怪的模型是在Level 4 (觀景窗在Level 5)
創作者名為:Mark Manders
主題:Short Sad Thoughts (短暫的悲觀???)

接著下一層(Level 3)都圖畫,
比較好懂一點,
不過畫的都是黑人。
創作者:Kerry James Marshall
主題:Along The Way 

Level 2, 這個很讚!!!
是一個攝影師的作品,(Spencer Tunick)
作品是在2005年7月17在Newcastle拍攝的,
拍攝主體是1700位裸體的人,
而且都是當地居民自願的,
真的是很讚!!!

↑這張照片是我在樓梯間偷拍的,將就看一下吧,真的很壯觀!!!

最後Level 1 也就是 Ground Floor,
是一些東英北藝術家的作品,
比較有印象的是進去入口有個小桌子,
桌上放了一些水果,大部分都爛了,
然後水果上插了許多條電線,
電線又接許多小鉅子,
這些小鋸子靠著水果裡的"酸性"而動(←我自己想的啦,應該也是這樣沒錯..)
很努力的鉅著四支桌腳..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啦:)

然後天也差不多暗了,
所以我們就搭電梯又上去觀景台看夜景^_^
看看夜景拍拍照我們就離開BALTIC了 ↓



↑這是在the Millennium Bridge上拍的,我好喜歡這張喔>Q<
用ISO400照的效果,跟低ISO值拍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離開the Millennium Bridge後往回看,這張感覺也不賴,
有沒有像是明信片風景照 XDDDDD


↑晚上的The Sage(音樂廳)感覺特別漂亮ㄟ :)
唉唉,今天沒有帶腳架真的很失策>Q<..

回家路上我們還發現一個滿漂亮的地方,這是我們今天唯二的合照↓



↑這張的點比較好,可惜來不及叫大家再來拍 一張=3=..
然後就專心趕路回家啦,因為明天星期一,
大家今晚都有功課要做=0=...

---
晚上的Newcastle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