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從學姊家回來沒多久先開電腦check一下Glasgow訂房的事,
很專心的在看mail處理17號住宿問題手機突然響,
因為就放在桌上震動嚇了我好大一跳=0=..
咦,是胖胖打來滴ㄟ~

哎呀呀,
Billy 李,
你每次打電話給我所告知的事情都好臨時ㄟ@@"

這次胖胖竟然跟我說他和朋友在motorway往Newcaslte路上=0=..
說是剛下班臨時起意來新堡就打個電話給我了~
問我去過the Angel of the North沒?
我是還沒去過,但是明天Min到Newcastle我們會找天去,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樂意跟他們先去一次^_^
一來有便車搭,二來可以先去探路看看有多遠:)
所以,兩小時後(差不多快8點)他們就到新堡了~

一來是他們肚子很餓再加上天也黑了,
所以碰面後第一件事竟然是找中國城=0=..
胖胖好久好久以前來新堡的中國城吃過一次鐵板燒,
極力推薦我們去吃,
所以碰面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飯去!

不過,到新堡後我只去過中國城一次,走路去的
所以在今天這種天黑又是開車情況下,
對於怎麼去中國城我實在是...
所以真的很抱歉讓開車的Davice繞了好久好久>"<
早知道要去中國城,
就把我的地圖帶出來的!!!
後來還是多虧了胖胖我們才不經意找到的XDDD


↑這是店門口,是一間日本料理店(這照片是吃飽離開時拍的 XD )


↑進去後的酒吧很英國風~


↑從餐廳內看門口,很有中國日本的味道,其實照片左邊就前一張照片的酒吧啦~


↑這是櫃檯上一個日本娃娃。補充一下,櫃檯服務人員是一個外國人,帥帥滴,
不過怎麼部是亞洲臉臉孔讓我覺得很奇怪,
整個餐廳內的服務人員好像就只他是西方臉孔。

我們進去後先在櫃檯那點餐,
裡頭已有8個西方人在用餐,
師父邊煮菜邊表演特技,
超熱鬧的~

我們花好久才決定吃什麼@@"
不過點好餐後也等了好一會才入內,
在這之前我們喝了一小小瓶日本清酒,
很小一瓶,差不多250ml左右吧,5鎊。
每人兩小杯就喝光啦~ 

日本清酒,
我第一次喝ㄟ,
我們喝的是溫的清酒。
我覺得日本清酒很不錯喝ㄟ,
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有一點點像是在喝溫開水XD
酒精濃度感覺不是很高吧???
我不知道,但是沒有什麼酒精味道,
喝下去身體卻可以馬上感覺暖暖的:)
我想,我會愛上日本清吧XD

可惜,當時沒有把清酒的照片拍下來@@"

到餐廳內我們其實還是等好久喔,
不過有先上開餵莎拉和一串雞肉跟用貝殼裝的不知是什麼的食物,
都好好吃喔,尤其是那個雞肉串,真的很讚!!!


↑開餵莎拉


↑等等師父要為我們料理的食材,有龍蝦喔XD

我們邊吃開胃菜看另一個馬來西亞的師父邊煮菜邊表演,
很有趣呢!而且這個師父超級活潑的,
胖胖的,呵呵呵~
他的表演真的很精采呢,
頂雞蛋那個很玩,
就是把生雞蛋往上丟並用廚師帽去接而且不會把雞蛋弄破喔~

我們對面那一群外國男生頗厲害ㄟ,
都有接到雞蛋,
不過都會破掉搞的自己頭上都是蛋汁就是了XD
當場來個蛋汁護髮XDDD

好啦,總之真的等了好久,
我們的師父終於來了,
一開場要熄燈點火,
請看下列影片↓



然後第一道菜是鮭魚,喔~ 真的是超讚的>Q< ↓


接下來師父料理龍蝦↓






↓下面這張是龍蝦頭,肉不多,但是真的很好吃很好吃>Q<


吃完海鮮之後就是牛肉嚕~
(龍蝦之後的干貝、海膽料理我就沒有拍照了,專心用餐這樣XD )
料理牛肉又要來一段影片啦↓(這不是火災喔,哈哈~)



↓這個是我已經吃的差不多才想到要拍照的雞肉(牛肉?),好吃好吃>Q<(除了好吃還是好吃啦)


然後還有幸運餅乾,就是餅乾理會藏有一張幸運好事的小紙條,
↓這是我的信運紙條


咦~ 有人會讚美誇獎我呀,
而且還會一直讓我記在心裡ㄟ,呵呵~

最後炒飯、雞肉和青菜,
師父的料理、表演就結束了,
和我們每一個握握手就離開了:)

最後最後用餐差不多結束時來個大合照唄,
10秒定時自拍出場嚕~


↑前左起:Davide(台灣人,已有英國護照,現在還在Scoland唸大學)、
Davide's Girlfriend張然(中國人)、我。
後排:胖胖(在蘇格蘭工作邁入第5年,是一個廚師喔~ 跟Davide是室友)

用餐結束時都已經10.30了,
胖胖他們先去找住處check in然後帶他們去Gateshead看夜景嚕~

晚上的The Millennium Bridge和The Sage真的好漂亮,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他們會不喜歡,
幸好大家都覺得Newcastle還不賴^_^
不過,晚上的Quayside真的是好冷~
 
拍照拍夠了就回家嚕(都快12點了說~)

雖然胖胖臨時來訪讓我本來打算寫的作業沒有寫,
不過晚上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呢^_^
而且,謝謝胖胖請吃這一餐,
鐵板燒真的好好吃啊~^_^~

看更多照片點我

---
嘿,可以跟牛牛彰和柯小瑩炫燿去,
我也有吃到鐵板燒了啦



(不過今天這一餐一共差不多也有80鎊吧=0=?..)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