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帶Jamie稍微逛了一下Newcastle的景點時
在教堂附近拍的一段短短的影片
想念我的dears
影片中可以聽到我的聲音,還可以看到我喔:)
雖然主題是:教堂,好吵的鐘聲。

雖然只有一分鐘,
不過,沒到過歐洲國家的dears
可以點一下影片檔體驗一下
歐洲處處可聞的教堂鐘聲喔:)

ps. 
話說,我不會處理影片檔..
所以要 "橫" 著看喔 XD 

馬上體驗:教堂,好吵的鐘聲。 ↓

( 若影片太lag的話,讓它跑完第一次,
點第二次就會比較好嚕~ )

補充一下,這天的照片其實很早就上傳了..
等報告結束我在整理開放觀賞吧 :)

先放一張照片好了 XD


↑Lillian and Jamie, 在St.Nicholas Cathedral 內的合照 :)  

---
心情好悶,所以想點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