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星期五 

話說,柯丫丫方向感真的很差..
說是路癡也不為過,
不過這兩、三年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路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只是呢,今天上午找不到目的實在不是我的錯啊=3=!!!

事情是這樣的:

上午要去福興鄉牽車,
雖然這位車主家柯丫丫印象中在傍晚去過一次,
但那次是跟車去、天色又暗,而且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現在要我一個人去我會知道路怎麼走才有鬼咧=3=

所以出發前,
技師長畫了簡易地圖給我,也告訴我幾個哪裡要左轉、右轉的重點,

大致上就是:
從公司對面的小巷到了彰水路,過了馬路接彰鹿路左轉,
然後彰鹿路順著走看到左手邊路口有很顯眼的橘色貨運左轉,
接著順著路走經過第二個廟的路口右轉就差不多到目的地了。

然後柯丫丫就出發了。
心想,那個橘色物流中心那麼顯眼我不可能會錯過沒看到,
應該可以很順利到達目的地,
怎知,彰鹿路走著走著走著,
是看到超級顯眼的橘色物流中心沒錯啦,
但是是在右手邊耶!!!
技師長說是在左手邊,這...
應不是這間吧,
所以我就繼續往前開,
然後就到了鹿港市區,文武廟也到了..
我還是沒看到左手邊有橘色貨運啊=口=!!!

迴轉後趕緊打電話問技師長,
果然我開過頭了!!!
往回走的路上我還是沒看到技師長口中"在左邊的橘色貨運"

『吼!往鹿港方向的話你確定橘色貨運真的在左手邊嗎=口=!!!』

等技師長問過車主再回電給我的時候,
原來,那間橘色貨運搬家了=口=!!!
就是搬到我看到橘色貨運的那個位置=口=!!!
真是好樣的=..=!

算了,告訴我要轉的那個路口的街名吧!
說是"番婆街"轉!

這下我的火氣真的要上來了啦!!!
我一連經過三個巷子的路口都標示番婆街=口=!!!
啊啊啊~ 這是哪一招啊口rz...

後來終於找到看似舊貨運物流中心那個路口的番婆街,
轉進去之後就順利到達目的地了=口=!!!

汗  


---
前年牛小彰指路給我,
說是看到右手邊有加油站路口左轉,
結果那間加油站拆了害我怎麼也找不到=口=!

這回技師長說是看到左手邊的橘色貨運左轉,
結果這貨運搬家了又害我找不到=口=!

你評評理咩!
這應該不是我路癡的問題吧!

一臉肅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鹿路 番婆街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