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晴天霹靂!!!
終於讓柯丫丫遇到沒更新iOS7就無法使用APP的狀況了啊啊啊~

以往官方有釋出新版的iOS時,
就算不是第一時間下載更新,
柯丫丫也一定會更新到最新!

只是這回的iOS7我卻遲遲未更新..

柯丫丫iOS版本 2014.03
↑柯丫丫iOS版本 2014.03

實在是,
iOS7能夠更新的最低硬體設備是iPhone4,
這讓柯丫丫手上服役已經超過三年、手機照片逼近4千張的的iPhone4真的很怯步啊!

手機相簿列
↑手機相簿列

現在手機操作上已經挺頓了,
實在很害怕更新到iOS7後會LAG到我想丟手機耶=..=a
是說,影響最大的就POKO PANG這種計秒數的遊戲啦..
其餘的,打字遲緩、開啟app遲緩就連相機拍照存取都反應慢
其實我還是可以免強忍受的@..@a

今天為了用Dropbox傳音樂給Uni
就順便申請了Dropbox帳號並先將PC安裝了,
傳完檔後在摸索Dropbox時想說順手讓手機也安裝好了,
這樣才能讓Dropbox功能好好發揮,
怎知..

Dropbox app/iOS7

 
Dropbox需求iOS7以上的版本我不要

這這這..
就算要更新iOS
在更新之前我還有個重大工程要先處理..
整理刪除手機照片清出至少5G的手機容量才有辦法更新iOS7啊!
(人家現在手機空間只剩1G..)

啊~~~
讓我再想想吧=3=


---
反正對於安裝Dropbox在手機上需求沒那迫切,
緩緩好了=3=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opbox iOS7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