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說
早睡就是王道 @@!

目前分類:Cocoa Island 漂流記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椰果房子邁入第12階段
 
cocoa的房子越後面越難蓋
滿1萬人次之後
都是以萬為單位才會再有進展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看到我家cocoa把屋子蓋好喔???
 

接著是只是cocoa大圖及日夜變化
有興趣就看看吧:)   
 

↑夕陽
  

↑晚上 
 

↑日出
 

↑白天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椰果的小木屋終於又有進展了
原來超過五千人次之後
下一個階段要等到一萬人次啊..

cocoa的小木屋真的是越來越難蓋嚕
不知道下一階段要等到多少人次呢?


↑白天,cocoa又在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日初時分,椰果跟香菇頭在做體操


↑晚上。cocoa打瞌睡中:)  (此圖9月17日 up)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coa 邁入第十階段嚕~

昨天不知怎麼的
人數又爆增到快600
每次看自己的網誌上除了自己還有其他人在線上
都會像中毒似的掛在線上看人數=_=aaa
我真是奇怪-_-..
雖然很好奇誰在瀏覽我的網誌
可是盯著人數瞧我也不會就此知道誰在線上
以後不要浪費時看人數了 -__-ll
來看cocoa新家大圖唄~


↑這是夕陽。cocoa又在啃木頭~ (cocoa, 你把木頭啃完拿啥蓋房子呀=_=aa)


↑晚上。兩隻香菇?疊羅漢~ 還會扭啊扭滴 XD


↑日初。剩小藍菇XD

白天照?
嘿,目前還沒有。
想到再補上來唄~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寫完網誌整個人呈現昏睡狀態
雖然五點多有醒來
不過我還是賴到下午才起床Orz..
要開始用功寫take away那個考試了@@"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紀錄一下我的椰果 呵呵~

五月七日 進入第8階段

↑嘿~房子又變大了
不過 沒有屋頂ㄟ@@"

話說呢,那一陣子不曉得怎麼回事
我的網誌參訪人數每天都暴增=_=aaa
四月三十號才進入第七階段
不到10天就邁入下一段=0=..
嗯~謝謝來幫我家椰果蓋房子的人呀^_^


↑這是放大圖,只拍到一張晚上的景色>"<<br/> 這時網誌參訪人數每天也是激增中
沒兩個星期椰果又邁入下一階段
那時在準備報告才來不及多拍照@@"

五月十九日 椰果進入第9階段

↑呵呵~有屋頂哩~

進入這一階段後
我的網誌參訪人數好像才恢復正常點 哈~
之前沒10天就進入下一階段
然後不到兩個星期又進入下階段
嗯嗯~ 真是好奇誰來我家參觀呀@@"

好啦,
這一階段的椰果大圖:


↑這是夕陽


↑這是日初

哈 沒有晚上跟白天的XD
這陣子看椰果不是日出就是傍晚
嗯~ 記得的話改天再補上吧XDDD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點訝異,
剛發現cocoa房子有新度,
想不到這次椰果房子蓋那麼快,
(不過10來天的光景..)
一直以來我家cocoa房子都是以龜速在進行,
不過這兩天不知怎麼的參訪人數突然變好多?
總之感謝來參觀的人嚕

廢話不多說,來看大圖唄~


↑夕陽被房子擋住啦~


↑晚上。咦~cocoa還穿鞋子ㄟ,雨鞋嗎? 真是太口愛啦>Q<..

補充:第7階段的房子有兩扇窗戶、一煙囪還多了欄杆。

---
第1段:0000~0004 骨架
第2段:0005~0049 帳棚
第3段:0050~0099 帳棚旁多了幾跟木頭
第4段:0100~0099 變成小小木屋
第5段:0300~0999 小小木屋旁多幾根木頭
第6段:1000~1999 木頭不見,木屋往旁邊擴建
第7段:2000~? (應該是2999吧)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差先生打電話來,
提到說我家椰果房子又變大了,
仔細一看果然變大啦~

↑本來左邊的木頭不見啦~
人數超過1000就會變成這樣嚕~


↑放大圖。接下來不知道要多少房子才會再有變化呢?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咦,
剛發現,
椰果的房子有點進度了ㄟ~

多了幾根木頭在左邊,
重點是,
整個木屋下多了一片木板嚕~

我家椰果蓋房子速度很慢,
所以就沒幾篇他的文章了=_=..
不過,前幾天登官網後發現他在轉圈圈,
我把他拍下來了,
連續動作喔↓

1.


2.


3.


4.


5.


6.


=_=..費了我好一翻功夫才照好的6章連續動作~

另外,晚上的海邊好漂亮喔,
還有繁星閃閃呢~
只是,
為什網誌上的小圖示永遠都是白晝啊=3=...

最後下面這張↓是某22號的日落,
很漂亮喔,沙灘上還有貝殼呢^_^


---
為什摩小圖示沒有日夜變化呀=_=aaa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月12號的時候還是住帳棚,
不過旁邊多了幾跟木頭~
(上圖他在吞木頭 -__-..)


↑3月15日,已經變成小木屋啦~
還悠哉悠哉在釣魚呢~~

我覺得,
這顆椰果要蓋成豪宅真的會很花時間ㄟ~

我發現,
它計算人氣的方法跟無名不一樣,
通常無名上顯示今日的參觀人數都比
椰果上當日的參訪人數多很多...
所以~小椰果啊,加油吧~~

---
總人數
00~04 骨架
05~49 帳棚
50~99 帳棚多了幾跟木頭
100~? 變成小木屋???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在泰沙家發現這個東西↓

不曉得是什麼東東,
可是越看越可愛,
而且那個圓圓的小東西是會動的,
想說我也要去弄一個,
所以就去搜尋了一下"cocoa island"

很幸運的,
.☆雜貨舖 ☆.找到申請及放到網誌上的方法^_^
也是看了.☆雜貨舖 ☆.的文章後才知道,
原來cocoa island是一種Blog小玩意,
圖片中的cocoa靠著網誌人氣來蓋房子,
參訪人數越多呢,
cocoa的房子也就越蓋越豪華。

另外,
這顆小椰果還會在圖片裡滾來滾去,
爬上爬下或釣魚..等等動作。
真的很可愛:)

感謝.☆雜貨舖 ☆.版大詳細的申請及安裝教學,
我才能成功的申請一顆小椰果放在我的網誌裡 ^_^


剛開始小椰果的房子↑
哈哈,連遮風避雨都不行,
房子只有骨架而已XDD

不過,
謝謝每一個來參觀我網誌的大家,
很快的,
小椰果的家已經可以遮風避雨嚕↓

↑正在滾來滾去中的椰果..

有Bolg的人,
也快去申請一顆吧^Q^

申請去點→ cocoa island 官網
註冊中文圖片解說及放到無名網誌的方法點這裡喔

---
大家一起來蓋房子啦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