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留下一張字條:

這種感覺有點奇怪,看著你和她在電話中情意綿綿,而我卻不能做任何回應,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或許該劃下句點了,這裡就是我該「下車」的終站!

Anyway,謝謝你陪我這「良家婦女」冒險偷情,你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情夫。

糖糖

聽到開門聲,我匆匆找理由掛斷女友的電話,不過等到我衝出臥室,客廳裡只剩下這張筆墨未乾的字條,像一層薄薄的埋怨似的被遺留在桌上。我下樓追她,她已發動了車子,在我還不知道該說什麼之前,她搶先開口:「沒事的,沒關係,時間還早,我先走了。」

相對於我的不知所措,她臉上的笑容雖然顯得無奈,但還算瀟灑。目送她揚長而去,我喃喃地叫她不要走,自己也很清楚這樣的要求多麼軟弱無力。

我知道,其實我們的分離不但是遲早的事,更是應該的;她有她的男人,我有我的女人,我們要的只是小小的出軌,竊取一些不應有的歡愉,並不想打亂原先的生活。

然而,現在的關係卻明顯超越了最初的默契,她和男友約會我會吃醋,我和女友通電話,她竟也無法忍受,或許真的走到盡頭了。

不過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爆裂式分離,雖然能夠理解當時她一個人呆在客廳的窘迫,我仍有些許不滿。我總認為理性可以掌控一切,就算要分開,也該是心懷感激,互道珍重。

於是我打電話給剛回到家的她,準備理論一番,但是一開口,心頭湧上的卻是初初分離的痛楚。

我開始耍賴:「過來吧,我好想妳吶!讓我去接妳好不好﹖」講著講著,哀傷的情緒不由自主地愈加氾濫,只是她仍理智地冷峻拒絕:「偷情當然是短暫的啊!當初的遊戲規則你不記得了嗎﹖」

我莫可奈何,她是對的。低頭發現她前兩天留在我肩頭上的月牙狀吻痕仍未消退,突然冒出一句:「我想和妳做愛。」

她似乎吃了一驚,要我再說一次。不過這是事實:「我想和妳做愛,我已經勃起了。」

「好,二十分鐘後在我家樓下。」這次換我吃了一驚。

我接她回來,先前分離的感傷尚未散盡,卻有更多重逢的喜悅。心中有個疑問,為什麼我以情動之她不答應,倒是做愛這個看似粗魯的理由說動了她﹖

她用當初令我愛上的坦然口氣說:「其實我是一路哭著回家的,我已經動了真情,那是不應該的。只有做愛這個理由,才能讓我覺得自己cheap,不顧顏面,放下理智來找你。」

講完,她哭了,我用力摟住她。

由於滿懷憂傷,我們做愛時比平常更為激越。

然而偷情守則第一條說:「偷情是短暫的。歹戲才會拖棚,久了,就不美了。」

若是今天我們不能承受分離的心痛,明天呢?但是,既然錯過了這個分手的契機,索性就不顧一切地去愛吧!

---
我想
你就如故事中的男女主角

你要的
只是小小的出軌,
竊取一些不應有的歡愉,
並不想打亂原先的生活。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