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第一次跟老爹講skype
老爹說
我的聲音是

原罪

痾,
這是褒還是貶?

讓我想起一些跟我聲音有關的回憶

高一的時候想不到和國小的朋友再度同校
在三四年不見之後的第一次相遇
這位女性朋友對我說

『妳一點都沒變,聲音還是那麼好聽。』

我的聲音好聽?
自己從來不知道。

哈哈
突然又想到
高中升旗當司儀
當時一位很熟的老師得知此事後取笑我說

『妳當司儀!!!妳的聲音那麼柔,當司儀!
 妳喊口令時大家都沒力了吧!!!』

=_=.. 
我無言以對..

上了大學有手機後
第一次跟小豬講電話

哈哈,
我應該永遠都會記得
小豬事後跟我說

他以為他打錯電話
怎麼聲音聽起來是公司的總機小姐接的電話聲

台北的弟弟說
『姐,你的聲音很ㄋㄞ ㄟ!』

幫室友接電話也被說過同樣的話 =_=

Felix第一次跟我講skype也說過
我的聲音跟他想像中不一樣
嗯,我忘了當時問他,
他想像中我的聲音應該是怎樣的了@@"

今年
跟Ping換了電話後
偶爾會接到找Ping的電話

有一次
Ping一個澳洲朋友打來
我接起電話後轉告對方說找Ping要打另一個號碼
一開始對方也是先愣了一會
然後才對我說
聽我的聲音讓他誤以為 Ping做什麼大事業
怎麼請了一個assistant幫她接電話

哈哈
這個有好笑 XD

昨天跟老爹講skype
老爹說
我的聲音
就算在生氣聽起來一點也不像= =

我說『好痛苦..』
他在一頭笑說好可愛=_=ll

唉,沒這麼糟吧~

老爹
你是頭一個說我聲音是娃娃音的耶
朋友頂多說我的聲音ㄋㄞ
娃娃音,沒有ㄋㄟ 哈~

說到娃娃音
我有認識真的娃娃音的學姊跟學妹呢 :)

聲音啊
我的聲音
也許會騙人吧

好像真的滿適合去當接線生的這樣
聲音騙死人不償命這樣 =_=

羅小蓓說
他一直很喜歡我的聲音
很開心 :)

---
我的聲音是一種原罪 =0=

老爹,謝謝誇獎啊~
這個潛辭用字我還滿喜歡的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