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再去給施叔叔看頸肩
這次除了幫我轉脖子ㄎㄧㄚ ㄎㄧㄚ外
還幫我拔罐和刮痧
原來拔罐和刮沙也是很痛的@@"

不過我的情況反而更嚴重了ˊˋ
回家路上老爸車子轉個彎或是停車的衝力
都會讓我有置身於地獄的感覺
真的很痛QQ..
到家我連低頭刷牙都有困難
最後我放棄洗澡換了睡衣直接去睡覺了

我最早躺上床
卻是最晚睡著
沒辦法翻身、轉頭
這些動作都會令我痛到哇哇叫

柯小彰洗好澡出來看我在床上邊講電話邊哭還以為我怎麼了
我說我只是痛到很難過沒有怎樣ˊˋ
我不是不耐痛的人
是真的忍到受不了才哭的ˊˋ

今早一直到11點左右我才真正爬起床
然後去洗澡,洗得很痛苦
還是因為脖子不能動的關係

小妹子今天休假所以彭小政也出現在家裡
昨晚電話中小妹說阿政可以幫我把脖子拉一拉
今天來還真有此打算
可是我不敢啦ˊˋ

最後就只是讓彭小政幫我把腫起的部分推一推揉開
有夠痛的!!!我的snoopy抱枕都快被我揉爛了@@"

昨晚給施叔叔刮痧、拔罐後我的背部到底變怎樣我自己看不到
剛剛彭小政幫我推一推後聽小妹子說我的頸肩看起來很嚇人
剛好相機在一旁
所以請小妹子幫我照一下

嗚啊~
真的很嚇人QQ..
雖然很嚇人
我還是把圖貼上來
不因為太恐怖了
所以貼小圖就好@@"

↓↓↓↓↓↓↓↓↓↓↓↓↓↓↓↓↓↓
































↑有閃光燈


↑沒有閃光燈


下午一點左右牛牛彰帶周小珍回到家一起用餐
柯丫丫剛好背對他們在玩 "青蛙吐珠珠" 的電動遊戲
柯小瑩則在一旁玩三國志。

周小珍:哇!!!大姐,妳的脖子怎麼了!!! (大驚)

柯小瑩:家暴啦!!!

柯丫丫:. . . . . 你可以再三八一點啦 =_=.. 。

---
傍晚要去給另一個醫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