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號,星期一
桃園,元智大學

陪考的第二間學校,
也是柯小弟報考唯一一間私立學校。


↑元智大學的校徽???

星期日下午我跟小弟先搭火車到桃園
然後三姑姑來車站接我們之後就先去看考場,
說是看考場倒不如說是去找學校。
雖然三姑姑住桃園可是也不知道元智大學在哪,
問了她開小黃的朋友學校路線後我們就找學校去了。

嗯,很順利就找到學校,
離姑姑家也算近,
開車20分左右就到了。

(附帶一提,元智的警衛態度很差,很討人厭ˋˊ)

這天去元智陪考感覺很輕鬆,
最主要是元智有設考生休息區,
而且還有冷氣啦!!!

所以柯小弟在考試的時候我就待在休息區,
看漫畫XDDD
漫畫是跟表妹借來的,
帶了五本月刊
雖然沒有連續
不過就將就看嚕~

私校就是不一樣,
冷氣好像都開不用錢的,
強到好冷我要穿外套@@"

小弟去考第二科的時候
我的漫畫已經全看完
於是把家裡帶來的莎士比亞拿出來啃
然後就就趴著睡著了=_=ll

四點被電話聲驚醒
(休息室很安靜@@")
沒顯示號碼的電話
江先生打來的..

江先生打來告知
他星期二早上十點的飛機..

又是沒來的及說再見就斷線
很悶..。

一會柯小弟也考完
我們便在校園晃了一下
因為姑姑要先去接表弟下課才來帶我們。


↑柯丫丫前天去中正曬了一天馬上變小黑人@@"


↑柯小弟和柯丫丫。
不知怎麼的,
我整個看起來又矮又肥=0=


↑羊奶瓶罐和柯小弟。
羊奶其實是我星期日中午從家裡帶上火車要當中餐吃的,
我自己的已經喝掉了,柯小弟沒喝=_=
今天我又帶出來還提了一袋漫畫有夠重= =
所以考完出來就要柯小弟趕快把它喝光
然後我們做了一件很缺德的事...
瓶罐留在柱子上我們就閃人了=0=..


↑黑色土司,這是離開嘉義到員林時在老爸朋友的麵包店買的竹炭土司。
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東西,
竹炭什麼的...
說是對身體很健康~

所以我買了一條,
結果買回來沒人要吃,
說是黑黑的土司很可怕=_=...
可是我吃起來就跟一般土司一樣呀~
而且,很香說XD


↑竹炭土司真的不錯吃啦XDD

在門口才坐一會姑姑就到了
時間還早我們先去吃四海遊龍的煎餃
然後就直接去火車站搭車回彰化了。


↑火車上認真的柯小弟,因為隔天還有一間學校要考,
好像是暨南大學。


↑火車上柯丫丫。


↑柯丫丫and 柯小弟

就這樣結束元智的考試回家嚕~

更多照片在→ 2007.07.09元智大學 


7月27 星期五

早上跟跟媽咪賴在和房在床上閒聊突然聽到柯小弟大叫
躺到睡著的媽咪都被驚醒了
去房間探個究竟才知道
元智的成績出來了
柯小弟榜首!!!

好樣的,
我還以為這間希望不大,
畢竟在桃園的那一晚
先是跟姑姑和表妹、表弟們去百貨公司吃晚餐、逛街
然後睡前又跟表妹聊天聊到半夜兩點

到了考場又給你遇到同學
因為是女生
你整個很不專心
只想跟正妹聊天=_=
結果成績出來
竟然還讓你考上榜首 =0=

新竹今天收到成績單
你的分數比最低入取高上20多分
似乎也是榜首= _=
驕傲的跟什麼似的
走路不是有風而已
而是括颱風@@"

好啦,
辛苦是有代價的,
也不枉費我跟老爸這樣奔波陪考。

柯小弟,
恭喜你啦,
三年之後你也要開始誤人子弟這樣XDDD



---
每天都有飯局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