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的法事結束後
之後的五七、六七法事都只有半天
不需要再從早拜到晚上
輕鬆很多..

可是
今早六七的法事
我竟然又出現暈眩狀態ˊˋ

法事已經到了尾聲
在燒金紙跟爺爺的衣服
大家圍著一車的金紙等它燒盡

在颱風過後的大晴天
太陽似乎顯的更毒辣了
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汗水
從頸肩滑落至腰部把上衣都沾濕了

很悶、很熱
我又開始覺得暈眩
眼前發黑站不住了..

搖搖晃晃的很不舒服
可是又不敢蹲下去..
好險就在撐不下去之際師父說可以進屋了。

我想
我是貧血吧..
頂多是中署@@"

昨晚守靈沒睡
雖然早上五點多伯母起床後叫我們去睡
不過八點多就起床拜拜
睡不夠再加上起床後滴水未進
悶熱的天氣讓我大量流汗
我想因此才又造成自己的暈眩吧@@"

媽咪馬上沖了一杯麥片給我喝
我的狀況就好多了
只是
被柯小弟取笑身體虛 =_=..

總之
沒事就好。

---
再一撐星期
爺爺出殯後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這段期間
大家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