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星期六

今天
伍角船板用過午餐後 
去逛了衣蝶

話說
台中衣蝶封館清倉拍賣
逛了五小時
大部分還是很貴呀@@"

小妹子說我瘋了
一件三千多的牛仔褲竟然買得下
還買了兩件 =0=

我說

我也覺得我瘋了

活了二十多歲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牛仔褲@@"

對折下來一千多塊還說得去
另一件只打九折
沒差先生跟小妹子都說
九折,實在不該買。

雖說
在付款之後我一直跟牛牛彰碎碎唸說
『我可不可以去退一件啊  =3=.. 』

兩件褲子用掉五張小朋友
真的很痛啊!

只是最後
還是沒去退 (應該也是不能退@@")
套句柯小瑩說的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好啦~

反正
這麼貴的牛仔褲我應該不會再第二次了

BRAPPERS
那兩條褲子的牌子
每件3290大洋

話說
天心有代言
剛找了一下網路資訊

新美腳 LSB221D (10% off)
新美線 LSB211L (50% off)
Brappers 首頁http://www.brappers.com.tw/index.html 

有興趣的自己點網頁慢慢看唄~

---
今天真的很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