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Monday


↑小精靈.. 做成雕像感覺怪詭異喔 XDD

今天是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
午後老大丟了訊息過來問有哪裡推薦好玩的
說是心情悶想要去晃晃
最後老大騎車來彰化 =0=
我就帶他去彰化市最有名的景點─八卦山 XDD (雖然他已經去過了XD)


↑V老大遊八卦山

大佛雕像裡面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不管以前有沒有去過
既然來了就去爬爬樓梯參觀一下嚕

裡頭整個整修過
至少和我兩年前印象中的都不一樣了
每一層都有一個釋迦牟尼主題的故事
整體感覺還不錯XDD
只是可惜不能爬到佛像最頂端賞景@@"

我們只在佛像附近走走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倒是後來發現一個小精靈的雕像拍一堆照這樣XDD


↑小精靈雕像


↑柯丫丫,整個就是腫=0=
體重破50了,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雖然很想要增胖,可是體重一破50就覺得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老大裝可愛 XDDD


↑"3個人" 的大頭拍XDD
柯丫丫技術真不錯 哈~
不過那個小精靈真的好詭異喔 =3=..


↑春節結束緊接著就是元宵,所以燈籠早早就掛上去嚕~


↑晚上來看一定別有一番感受
可惜時間不夠所以拍拍照就要離開了
本來還想帶老大去跟飛機照相還有去走紅色吊橋
看來只好下次有機會嚕~


↑跟紅紅的元宵拍大頭 XDD
這張我不知道在狼狽個什麼勁

by the way, 
老大跟你拍大頭會讓我有我好像變白的錯覺 哈哈~

八卦山
散步的好地方 :)

---
dear
即使只是八卦山
能夠和你在一起我就會很開心
哪天,我們去八卦山散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