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蓋了一間室內舞台
就是表演、開會甚至可以放影片看大螢幕
不曉得蓋這個要幹嘛?
反正公司用地就是 =3=

 

話說
傍晚上去頂樓關佛堂
要先穿過舞台
我卻在那裡踩空
摔得我的左腳又是黑青又是腫

 

左手也遭殃
小指關節處腫了一塊
還瘀血
不是瘀青,是瘀血



我在想
拿針把它刺破
會不會噴血?

嘔死我了,當下!

不知道燈的開關在哪裡
烏漆媽黑只有靠手機的亮度照明
不過誰那麼機車把階梯和舞台分離啦!

這是我會踩空的原因。

真的是很想ㄍㄧㄠˇ 髒話ㄟ!

很痛、很嘔!
在自家住宅發生這種鳥事ˋˊ

氣!




7月23日 星期三 更新



就是這個舞台啦ˋˊ
今天(23日)去事發現場拍照
竟然恢復原狀了ˋˊ

昨天經過的時候
階梯和舞台中間空了一個人身寬的縫
當下又是摸黑
光靠手機照明根本不夠
想說知道階梯在哪了就很放心踩下去
誰會知道階梯和舞台竟然被分開中間有這麼大一個縫!

嘔死了嘔死了啦ˋˊ
今天一覺醒來
兩腳上的瘀青痛得很不舒服
左半邊屁股也好酸

討厭 =3=

---
踩空的感覺還真是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