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星期六

中午下班馬上衝美髮店
雖然約12.30,我還是早早就到了
想說早點弄完早點回家@@

 
↑一畚箕的頭髮

我應該在還沒掃在一起先拍幾張的
剪掉好多、好長的頭髮@@

燙捲,比較快@@
加上護髮,4小時就ok了 @@

記得2月初來燙無重力燙
從中午坐到晚上六點,屁股疼死啦>"<
那天的網誌,有興趣的可以點擊→ 2009.02.07 無重力燙

話說
這次設計師完全沒打算要我染髮耶@@
她說,我的髮色不用在陽光下,
光在室內燈光下看起來就很有顏色了 0..0
所以,一如往常,我沒有染髮。

洗+剪+燙+護+產品(我自己要買的0..0) 
打折後+使用生日燙護折價卷各折500+300
最後花費 4331大洋 0..0

很貴,我知道
不過,將近10個月才花這一次應該不為過吧 =口=

話說,
一開始收銀的小姐還算錯,
算成五千多=口=
因為小姐忘了把我的折價卷算進去 ="=
害我都已經回到花壇了才call我回去
說要退刷和重刷
讓我整個火氣很大 ˋˊ

來回將近一小時耶
你說我是不是應該火氣很大啊 
還遇到五點半的車潮 ="=

很無奈
我還是馬上折回員林
誰叫我付費時明明對價錢感到質疑
怎麼五千多那麼貴卻沒在當下提出反映 ="=
以後自己要多注意就是 0..0

雖然特地回員林一路上很不開心
不過,到了店裡後看在設計師和收銀小姐很誠心道歉後
我也氣消了,所以就算了 0..0

有一個感想
如果做錯事
不要多說,先認錯就對了 @@!

最後
捲捲新頭毛亮相


↑當天,我只拍了這一張 @_@

雖然,
媽咪、小妹、柯小牛和小弟的反應都說不錯
可是當下我真的覺得還好
所以燙完新頭毛的這一天
我只拍了這一張@@a


---
一時間
真是不習慣卷髮0..0


2009.11.29 星期日

中午去永靖喝同事的喜酒
同事們的反應都說不錯 @@

 
↑ 這是下午回家後在頂樓餵完兔子後用手機拍的

最後最後
下面是當晚用視訊球拍的 0..0

 


我的webcam太老舊了
光感反應很不好
整個死白啊!

變成螢幕保護show照片出來常常嚇到自己
有女阿飄fu... =_=lll 


---
本來打算這天要洗頭的
後來還是等到星期一才洗頭 0..0


2009. 12.10  星期四

捲捲新頭毛第12天,
同事們對我的新頭毛反應很不錯@@!

有點意外的

采蘋姐說
這樣子比之前的"清湯掛麵' 更適合我
還說,燙捲,這樣子比較有韻味。

(韻味 =口=!)

雅鈴主任也說我燙捲超好看耶 @@a

資訊室的Mr. 邱說
這樣子有加分,他喜歡 @@! 

目前聽到的反對聲
只有男友投的反對票了 =口=!

親愛的,別這樣嘛~



我終於在選舉隔天在五金百貨買到了烘罩 
78塊  很貴 T_T

不過
有烘罩現在吹頭髮真的很方便@@!

---
沈大哥
你不要再在吃飯的時候一直盯著我看了
不然我要跟著小妞妞叫你色老頭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