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吧
聽廣播得知BSB出新專輯
今天終於託小妹幫我買回了


只是
特價還要448台幣
好貴 QQ..

 

上一張專輯還有一張DVD
有兩首(還是一首? 忘了)MV可以看
這次
很小氣ㄟ
雖然有16首曲子
但是只有一張CD
而且沒有以往的中文歌詞 ˊˋ

現在
一邊聽新歌一邊寫網誌
聽到第四首了
還沒聽到
音樂一下來就很喜歡的曲子@@"

我好像一直在抱怨喔
抱怨歸抱怨
還是會一直支持BSB的 :)

雖說
我也會跟朋友抓歌
但是對自己喜歡的歌手一定支持正版(好險我喜歡的不多@@")

總之
要來好好欣賞BSB的新歌啦 :)

BackstreetBoy 痞客邦官網

---
小妹子
謝謝妳特地跑一趟幫我買回專輯呀
妳也知道我等很久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