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兩個星期前在一個歌唱節目裡
當時覺得這首台語歌很輕快、很好聽
尤其是副歌的旋律,很喜歡 :)

上星期上班途中在廣播又聽到
這才知道原來是收錄在張惠妹新專輯-阿密特裡的一曲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這首歌的曲名叫做"夢中做憨人"

知道曲名
接著就是請友人幫抓嚕 :)
我等不及莊小智星期日下午才能傳檔給我
很幸運的有人的無名網誌用這首當背景音樂
多虧如此,我用real player抓到檔案了 :D

不知道這首歌是老歌翻唱還是新作呢?
whatever
我喜歡這曲子 :)

雖然說,這歌曲的詞似乎是有點悲傷 @@a
雖然說,台語歌詞我還是看不怎麼懂=口=a..

---
我要來練唱這首歌 :D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想你那一晚 夢來成空目眶已經紅 阮還是無法度抹記啦



↑夢中作憨人 / 張惠妹

詞:陳佳惠
曲:黑色牡羊

滿天的田蠳 飛過夢中田埂墘 夢彼段 初戀滋味
牛郎甲織女每一年 相逢也有時 你甲我注定分離
青色海岸 白色的沙 兩雙腳印無聲惦惦走相偎
風底唱歌 雲來作伴 你我哪會無牽手的勇氣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孤單一個人 雨水冷冷花蕊失清香 想要來挽回~已經慢

滿天的田蠳 飛過夢中田埂墘 夢彼段 初戀滋味
牛郎甲織女每一年 相逢也有時 你甲我注定分離
青色海岸 白色的沙 兩雙腳印無聲惦惦走相偎
風底唱歌 雲來作伴 你我哪會無牽手的勇氣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孤單一個人 雨水冷冷花蕊失清香 想要來挽回~已經慢

想你那一晚 夢來成空目眶已經紅 阮還是無法度抹記啦 
剩我一個人 彼條情歌阮還唱抹煞 天頂星也笑阮是憨人

少年家青春來討債 嘴鬚麻已經白 無注意緣份就錯過
甘講你不知 一世人無兩回 重來的機會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孤單一個人 雨水冷冷花蕊失清香 想要來挽回~已經慢

想你那一晚 夢來成空目眶已經紅 阮還是無法度抹記啦 
剩我一個人 彼條情歌阮還唱抹煞 天頂星也笑阮是憨人

月娘啊陪伴阮 ~ 做眠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