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不要再想其他了..
不要申請其他學校
就直接去念Northunbria..

剛剛
看了其他有開春季班的學校
學校排名都很糟..
我不知道
何時開始
我這麼在意排名
也許 是自己的心結吧..

好煩
能不能
什麼都不要想
能不能
不用去考慮出路
就挑個自己有興趣的科系
排名可以接受的學校去念...?

面試完知道結果之後
發現自己根本沒心準備考試了
就憑著已有一張"準"unc offer開始墮落
這樣子 好糟糕..
我知道
但是 我能怎麼做?

想跟老爸說
我想直接去念Northunbria
不想考IELTS了
可是 卻沒有勇氣說

上帝啊 可否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請指引我ㄧ條明確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