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astle火車站前的人型雕像
2006.04.11 23:55

今天是Min到英國第2天,行程安排在市區幾個景點,
一早先去火車站附近跟幾個挺特別的雕像拍照,
然後St. Nicholas Cathedral, Tyne Bridge,
The Sage, Millennium Bridge, Baltic and Castle Keeep.
然去Morrision採買些食物,
順便讓Min體驗一下我在英國的日常生活嚕^_^


↑火車站前的兩座雕像


↑火車站外的地鐵站前,很詭異的人型雕像,為什麼是橫豎著的呢 @@a


↑火車站前的建築模型


↑市中心某建築門口門板上的石雕


↑我跟Min在St. Nicholas Cathedral內

St. Nicholas 教堂就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參觀過火車站附近後我們直接去教堂

在歐洲
到處都有教堂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
但對於遠道而來又是第一次來英國的Min
帶來教堂晃晃是一定要啊 =ˇ=!
and it's for free charge :D 


↑彩玻璃

在台灣很罕見的彩玻璃
在歐洲,彩玻璃就跟教堂隨身不離,處處可見,
看到後來都覺得沒什差,
不過,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每一座教堂內的每一片彩玻璃都有一個故事。

所以,
哪天你有機會去歐洲,
參觀教堂時千萬要好好欣賞這些彩玻璃 :)


↑我很專心的架腳架找景,等等要來拍合照 :D


↑Lillian and Min @ St. Nicholas Cathedral, Newcastle
 (哎呀,水平沒調好,歪了@@)


↑Min又偷拍專心找景的Lillian


↑Lillian 和Min的圍巾好像喔
不過,我的是在Bath 買的, made in UK :D
(後來我的圍巾在去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弄丟了 QQ..)


↑許願蠟燭 Photo by Min

點這個要付錢喔,自己投幣,
我忘了要投多少了,我們只有拍照沒祈願~


↑教堂內一景 photo by Min

雕刻很精緻,
不過下面那個是棺木喔... 


↑Min and Lillian

教堂逛的差不多
要離開前往下一個景時
我們突然聽到有歌唱聲

原來是詩班在練唱呢@@!


↑小男生練唱詩歌 photo by Min....

我們真幸運,
正好遇到小男生練唱詩歌,超好聽的!!!
不過,果然就是小男生,聲音完全是女生的音XD
有興趣可以聽聽下列的影片檔 :)


↑來聽聽小男孩練詩歌唄^_^ 

我的相機錄影只能錄一分鐘>Q<... 
將就聽點嚕... 
記得把喇叭開大聲點喔,
因為錄的不是很大聲.. 
 
聽完小男孩練唱後我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離開St. Nicholas Cathedral.


↑在Tyne Bridge上

離開教堂要去The Sage和千禧橋那。
這是Min在Tyne Bridge上拍的。 
不遠處那個尖尖的,
就是剛剛去的教堂 。


↑on the Tyne Bridge - photo by Min

可以看到右邊是The Sage 
和左邊的 The Millennium Bridge
那就是接著要帶Min去看新堡最著名的點了
另外還有在The Millennium Bridge旁的展覽館 - Baltic Floor 


<<to be continued...>> 

相關閱讀:
遊記│Newcaslte 之 The Sage


這篇文章難產了將近3年半的時間 =口=
當Min回台灣後我ㄧ邊趕著復活節結束前要完成的作業
一邊上傳照片、整理照片、寫遊記

結果,照片上傳了大部分
遊記部份卻只有在Min到英國第一天我寫了一篇 " Min's here ^Q^
其餘的,就是這篇寫了幾行字,
放了幾張照片一直置頂的網誌了 =口=!

每次登入寫網誌最先入映眼廉的就是這篇未完成網誌,
因為我把它置頂,想不到我竟然可以這樣忽視它三年半的時間=口=!

今天,
終於是完成了這篇遊記了
不過,
這天遊記可是還未結束喔~

如果,你期待接著的遊記
大概要耐心等哩@@

如果,你等不及,
就先去相簿看看當天的照片唄 → 11th April,2006 Newcastle
當初我可是每張照片都有補充註解的,
多虧如此才能讓我現在記憶猶新的完成這篇網誌 :) 

---
在英國唸書的這段日子
是我現在最深最深最深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