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心情不開心...
不是因為今天IELTS考不好..
而是..
我的手套真的不見了T︿T
好難過喔..
比IELTS考糟了還要令我難過..
因為這個手套意義非凡..

這個手套是當初親愛滴小妹在台灣幫我買的..
然後再經由小堂哥幫我空運過來的愛心手套啊>︿<

妹當初幫我買毛襪一起幫我買的手套..
她說: 吼~~毛襪怎麼這麼貴!! 不過你的手套更貴ㄟ!!! 250台幣...

雖然 對有些人而言
250塊也許是小數目..
但是
重要的是..
它對我意義非凡啊!!
那是家人給我的愛心手套啊...

唉唉
好糟糕..
越打字越難過了..

想當初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它的顏色
但 我還是很喜歡它的!!
因為 它真的很保暖啊!!

從沒想過
當它不見時我是這麼難過...

怎麼不見的?
唉唉..話說星期四下課等公車回家時
那時手套還在我手上的!!
好不容易上了車(好多人在排隊等車的)
我把手套拿下(應該吧.. 印象中..)
然後 似乎是下車時把它遺留在車上的 (其實我不確定..只是 事後發現它不見 我回想應該是因此不見的..)
所以 手套就這樣不見了>︿<..
今天考完試 特地去公車站問 結果..
沒有任何的手套失物招領..

何時發現它不見的?
星期五早上
上課出門前 想說要帶手套
一時找不到 我平時東西都有固定放的習慣的..
當時找不到 心裡就又有不好的預感了..
那時很想繼續找..
可是已經遲到了..
想說 也許還在房間某處..
回家再慢慢找吧..
沒想到 下課回家了 還是找不到..
這時才發現 它真的不見了..

親親小綠..
你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