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家沒外出,想說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的,
直到10點多吃晚餐時發生一件事@@"...
(今天竟然這麼睌才吃晚餐!!!看照片才發現時間的="=)


↑之前室友留下來的,只看圖片,我一直以為是玉米...


↑沒想到當開罐器插下去,
一股讓我覺得是惡臭的味道跑出來=0=
原本以為過期了=_=aaa
看看有效日期沒有啊,
然後當我把整個罐頭打開後才赫然發現,
咦!!!這不是玉米啊=0=..
不得不仔細看看罐頭上到底標什麼?
『chick peas』? 什麼東西啊?

peas是豌豆,
chick是什麼意思? 查了下字典 =..=
chick:雛鳥、小雞
=0=... 那chick peas合起來是什麼意思啊?
黃色豌豆嗎? (雛鳥小雞通常是黃色的..)
還是 未熟的小豌豆???
誰可以告訴我呀?

現在想想,
那味道真的還有點像是小雞臭臭的味道ㄟ,
(還是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唉,總之,我真的覺得那個味道很噁心,
非常不喜歡的味道ˊˋ

就在我猶豫是不是直接放進冰箱不理它的當下,
突然決定還是把它整罐倒下去我的湯麵理一起煮好,
也許煮過後味道就沒了=_=aa


↑這也是之前室友留下來的,杯麵。


↑就是泡麵啦。
之前我跟Euince有沖熱水泡來吃過,
不好吃ˊˋ,
所以我想說用比較健康點的吃法好了,
用煮的,加點蛋,加點菜,
然後把那罐不知是什麼豆的也通通加下去...


↑這是今天的晚餐,看起來還不錯吧,
味道也不錯,但是..
那個不知道是什麼豆的,
吃起來還是臭臭的ˊˋ

吃了幾口後,我終於決定,
把湯把麵還有菜吃掉,
那個豌豆.. 通通倒了~~

其實我是個很好餵的小孩,不挑食,
大部分的食物都敢吃也願意吃,
就是榴槤我也覺得很香很好吃,
可是這個不知什麼的豌豆,
那個味道我真的無法忍受Q︿Q...
所以雷公啊,請你不要劈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浪費食物的>"<

所以,
就是那個不知是什麼的豌豆,
讓我今天有東西可以紀錄=3=...

飯後,
想到一星期前買的香草冰淇淋都沒吃↓


就挖了幾口來吃吃吧XD... ↓


---
冷凍微波食品、泡麵..
不可以再這樣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