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餐,白飯上的醬料一樣是沒差先生的愛心


↑白飯淋上香菇肉醬,邊邊的菜和蛋是我撈湯裡面的啦~
多點顏色,看起來也比較美味~
不過說真的,只有白飯+香菇肉醬,這樣吃頗鹹,果然應該另外炒一盤青菜~


↑菠菜番茄蛋花湯,看起來應該不會太糟吧XD
(好像我的湯怎麼煮都是這種湯 =0=..)


↑ 就是這個香菇肉醬啦~

再來,來張我室友的獨照↓ (Miguel from Spain)


哈,中餐就在邊和Miguel聊天邊吃飯中渡過~
(吃到快5點才我才吃完Orz.. ((快4點才開始吃的啦~))

話說,我這位西班牙室友一直覺的我的食量很可怕,
請問,我中餐吃這樣有很多嗎=_=aaa
還好吧=3=.. (不過是湯看起很多而已..)

對了補充一下,
一星期後再見面,
第一眼注意到的是Miguel的頭髮,變長了,哈~

然後這篇網誌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啦,還有晚餐呢XDDDDDDDD


------------這是晚餐分隔線-----------

因為最近太懶了,都是吃調理包過日子,
所以晚餐炒飯吃~
又因為想到要吃飯已經快9點了,
所以雖然今天的料還不錯豐富,
只有拍成品照,沒有過程照XD


↑今天的晚餐:炒飯(有蘿蔔、英國小高麗菜、番茄、熱狗、蛋還有洋蔥和蒜頭,然後白飯是中午剩的)
湯,其實那種沖熱水就可以喝像台灣的獨享杯那種,只是這是我之前在Morrsion買的,
好久之前用微波加熱喝過一次,非常之難喝,
(可以點今天我的晚餐鬧水災=0= 這篇網誌看是什麼杯湯)
所以這次用煮的,然後加了一點點點點點的蛋汁,
味道就還ok嚕~
另外還有一快黑胡椒口味的雞排,
晚餐解決!

然後晚餐有自拍照XD,貼個兩張上來XDDD




↑兩帳照片皮膚都很糟@@" 唉~習慣就好啦~

煮好要開動都9點半了,吃快完時Eunice進來廚房,
所以又邊吃邊聊,吃到10點半才吃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菇肉醬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